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

同学们,当你们看着彩色电视,玩着激动人心的电脑游戏的时候,坐着高速列车的时候,你何曾意识到这些成就都是科学家带给我们的好处,科学不但改变了这个世界,改变我们的人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且深入到了我们生活的买一个角落。
翻看了20世纪的壮丽的科学篇章,我们会发现人类在这100 年中不仅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更创造了无数科学奇迹。19世纪法国著名科学科幻小说家凡尔纳在小说中的虚构,当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他所幻想的登月旅行,飞机等,在21世纪都一一成为现实。在21世纪的今天高科技更是无处不在,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又该以怎样的姿态去适应,担任建设当今21世纪的重任呢?

科学皆在身边现,相信每个人都有几招拿手好戏,有的会使用电池风车,有的会做螺旋桨,有的会做电动滑板……,我也有一个特长,就是做机动战船,相信大家的科学小发明绝不比我差。这就是科学精神,科学精神传建着你我他,洋溢在我们身边。
其实我十分热爱科学,像太空中的白洞与黑洞,虫洞距离转换这也我读了一本书洗革面的。它是这样说的:宇宙中有七大平行宇宙,这几个不同的空间,磁场效应也十分强,突破了三维空间,例如,父母生下来了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其他平行宇宙里,就有和我们差不多的人。七大平行宇宙超过了人的肉眼范围,现代的科学技术无法探求,但是我相信,科学超越宇宙无极限,肯定会冲向遥不可及的太空。
最近越来越讨厌大爆炸学说了,它似乎把我们对宇宙的理解给过分简单化了,也掩盖了很多无法解释的问题。比如奇点前是什么,奇点又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有奇点爆炸,爆炸的条件是什么,为什么不在其他的某一奇点继续爆炸?爆炸的能量何来,最初的基本粒子是怎么形成的等等我相信,大爆炸理论只是我们认识宇宙路上的一个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4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弥足珍贵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存作文
       《探索?发现》的观后感作文
       乐光作文
       曾经溢去的时光作文
       《甲虫之迷》作文
       读《太阳系的故事》有感作文
       温暖。雷锋。爱作文
       读资源保护有感作文
     
     讲小话后罚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探索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弥足珍贵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存作文
     《探索?发现》的观后感作文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多彩青春作文800字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青春之光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