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诚实守信

  诚实守信
  做人最基本的还是要诚实守信,不要欺骗他人,这样才不会让人对你产生怀疑,对你不信任。
  我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虽然欺骗别人,但我很讲信用。我总是喜欢忽悠别人,养成了不良的坏习惯。记得有一次,老师问我打架没有,我说没有。那一次撒谎差点让我离开了这个学校,我回去反省的时候真很后悔,不该撒谎的,不该打架,打架本来就已经不对了,但是我还撒谎了。想想就觉得懊悔。
  我真的不应该养成这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也曾经尝试去改过,但最终还是没有改正过来。在社会上也一样,由于你的不诚实,会导致你工作没有着落,被别人瞧不起。所以说一个人不诚实,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很难取得别人的信任。还有一个就是要守信。
  守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是诚实的另一半,只有诚实而不讲信用,别人照样瞧不起你。因此要两个都要做到,不能只做一半。
  我这个人就只做到了诚实守信的一半——守信。就是因为这样,我能交的朋友不多,大慨是因为初中的时候,我就丢失诚实的半边,慢慢地开始撒谎了,但可喜的是我还有另一半,但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初中结交的朋友同学很少,也许是因为我的不懂事吧!再就是我喜欢骗人,初中我受到了同学的歧视,因此我受到了重创。
  进入高中以来,我交友更加广泛了。同学也逐渐增多,长大了一点也懂事了一点,我不再欺骗同学朋友了,结交的人也多了。
  我是一个守信的人,别人约我干什么,只要不是做坏事,只要我没有特殊的情况,我一定会去。也许别人就是看中了我这一优点吧,心里还是挺喜欢的。
  高一以来,很多同学对我真的很好,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值得同学的青睐,我就是能答应他们的要求,也许他们觉得我比较讲信用。
  我回想以前,我小的时候真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3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