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你的到来,如一株清晨的紫罗兰,淡淡的馨香化开了我心中的忧伤。你的到来,如一棵翠绿的藤蔓,悄悄地攀上了我的心房,驱散了我心中的孤单。

你随着那三月的春风,停歇在了我寂寞的心门外。轻轻地扣响了我心底那掩着的窗,我迟疑地打开了心门,抬头便是艳阳天下你那纯洁的笑脸,我的世界因你的微笑,而顿时变得明朗起来,你有着一双深蓝色的眼眸,它像一片蓝色的海洋,静静的吸引着我,你脸上那两个甜甜的酒窝,使我消融了心中根深蒂固的积凉,你还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它在你背上懒懒地享受着阳光……原来,你是一位天使。我既惊讶又好奇地望着你,你拉起我的手对我说:“以后,跟着我一起去流浪吧。”虽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凭着心里对你浓烈的好感,我重重地点点头。

你便将我抱在你温暖的怀中,张开那双洁白的翅膀,带我飞向了远方。

今天,我们离开时清空碧朗,明天,是否依然一样?

你带我穿过洁白的云朵时,我仿佛听到了天使的歌唱,那些歌声纯净又温婉,一串串音符绕过我的身旁,迎着霞光飘向那太阳升起来的地方,你轻轻地告诉我:“这是天使们给你的祝福与希望。”我笑而不语,你不知道,此刻,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想:有了你的陪伴,我以后一定会很勇敢。

随着春秋冬夏的交替,你带我越过了绚丽的彩虹之巅,领略过世上最美的夕阳,我们也曾牵着手,在星空下许下美好的愿望,在昳丽的花海中放声歌唱……因为你的陪伴,我看到了许多曾未见过的美好,它们像鲜花一样——在我的生命中绽放。

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些而变得坚强,我还是跟以往一样脆弱,怕受伤。

后来,你带我来到了海边,那海水湛蓝的透明,海风吹过,掀起一层层蓝色的波鳞,犹如你深蓝色的眼睛,但为何我却在这片海上看到了淡淡的忧伤?是否,是因为我的不坚强,不勇敢?

我站在沙滩上,凝望着眼前这片海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3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800字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你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有关读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