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转眼间,暑假到了,这天,

亲爱的小东同学: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您,因您救了我们快乐森林的林长—happy,我们邀请您到快乐森林免费旅游三天,以感谢您对我们林长的照顾。随信附上门票一张,快乐森林晚会定于7月19日开始,我们将在19日晚上8:30静候您的到来。
快乐旅游局局长 乐乐谨上

小东看了看那张树叶型门票:银色的边,中间用大字写着“快乐森林三日游”。这时,小东既兴奋又好奇,心里怦怦直跳,不知怎么才好。因此,他召开了一个全家成员意见会,讨论该不该去,征求爸爸妈妈的意见,大家都支持小东去。
这天,妈妈为小东的妈妈为小东准备了衣服、食物等生活用品。小东在当晚8:30如约来到了森林大门前,这时森林旅游局局长猫头鹰乐乐来了,他看到小东来了,满面笑容的“走”过来,用流利的普通话说:“你好,林长公务繁重,特让我来接待您。”小东一下子愣住了。乐乐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是这样的,几年前一架雪茄型的ufo来到了这儿,放射出了一种奇异的光,让动物们都昏睡过去,醒后大家都像人一样了!”这下小东才平静下来,简单介绍了自己。
猫头鹰乐乐一边介召森林,一边带着小东做上汽车来到了“乐乐乐”五星级饭店,里边的动物服务员都是微笑待人的,要不然就被炒。
在兔小姐的带领下,小东来到了503房间,乐乐也来到房间说:“局里还有事,我先回去了,明天旧开始旅游,您先睡吧!”这是已是晚上10点多了,小东冲了个澡,跳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上午8:30分,房间电话响了,“喂?哪位?”“是我乐乐,旅行开始了,请您下楼来就餐,待会见。”小东急忙穿好衣服坐着电梯来到了楼下,与乐乐见面。吃完早点后一天的的旅行开始了。
第一天,小东和乐乐一起来到了野生动物王国、他们在里面参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3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美丽的森林公园作文
    森林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