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巫师经历作文


管理员用力拍了拍
回到家,小东胡乱地吃点东西后就拿东西去喂猫头鹰。刚打开门就见隔壁李大婶家的信鸽在和猫头鹰叽叽咕咕地不知在说什么,小东便抱着饲料,蹲在门前,透过门缝观察。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了,可除了看到信鸽的头动来动去和叽叽咕咕说话外,猫头鹰那铜玲般的眼睛可是一眨也不眨。小东十分泄气,只好推开门,信鸽一看见有人进来便拍拍翅膀飞走了。小东把饲料放到盆里后就静静地看着猫头鹰小心翼翼地啄着饲料吃,看着看着,小东突然想到:在印度,有人用猫头鹰送信。他恍然大悟,自言自语地说:“恐怕这只猫头鹰是帮巨人送信的吧。”
小东猜的一点也不错。吃完后,猫头鹰抖了抖羽毛,又把羽毛梳理得鱼鳞般光亮。小东突然发现,随着它的抖动,从它身上掉下一封信,怀着疑惑的心情,小东打开了信,信中写道:
亲爱的文森特.萨默校长:
你好!
巨人兽魔法袍公司已经把斯梅德利魔法学校的魔法袍做好了,共是八千个欧金六百个欧银零八个欧币。巨人兽魔法袍公司小东看见后面还有一页,上面写着:
文森特.萨默校长:
你招收痴蛋(不懂魔法的人),你也招收巨人兽吗?我想让女儿上你这个学校。巨人耶尔.伍德小东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看不懂,他把信插到猫头鹰羽毛里后,就睡下了。二、猫头鹰走失案两个月过去了,巨人兽公司没有收到斯梅德利魔法学校的钱,便发了一个魔法快件。快件上写:文森特:
快点交钱!我等了你两个月的时间,都没有收到你的钱。你真是不讲信用,你说过一收到信就交钱,可现在你不但不给钱,还扣留了我的猫头鹰,真是太缺德了。
巨人怪巨人兽公司经理正在为这一件事情伤脑筋,因为这关系到公司的兴衰问题。几天的思考让经理耶尔劳累不堪,干脆趴在桌上就“呼噜呼噜”睡着了。这时一封快件高速飞来,一下砸到了耶尔的头。耶尔吓了一跳,定神一看,原来是文森特校长的快件。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303.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美味牛肉面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关于读书经历的作文
    经历作文600字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成长中经历的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