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每个人都能会成长,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

  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

  成熟的人,能够担当,懂得感恩,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成熟的人,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

  在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你就得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付出时间,你想获得金钱,你得先付出金钱。你想得到爱好,你得先牺牲爱好。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少在一起。

  越是成长越难得到朋友。因为你很难再愿意去屈就和妥协别人,所以很多人轻易地热闹群聚着喝酒吃饭高谈阔论,即使不了了之彼此心里也没有丝毫留恋。这是社交动物的方式只要不谈感情就很干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郑重而留恋的对待,也许已经是奢侈的事但值得追寻。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背叛,那就是真情;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放纵,那就是欲望;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远离,那就是安宁;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触摸,那就是罪恶;有一种东西决不能丢失,那就是德行;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欺瞒,那就是心灵;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游戏,那就是人生!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当就够了。远虑是无穷尽的,不要让远虑成为近忧。人生路上有无数的驿站可以歇脚,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该背的时候再去背,用不着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们不是超人,精力总是有限的,不要试图在今天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优美现代小诗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煮书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