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的跑道作文

爱是一种不分大小的付出,不管给予或是。每当人们提起爱这个字,我的心里总是有很多很复杂的情感在涌动。因为,关爱就像暖春中一阵诱人的花香,炎夏中的一碗清爽冰凉的柠檬,凉秋中一条温暖的围巾,寒冬里的一杯醇香温暖的咖啡,化解掉所有的委屈与悲伤。

还记得,小学四年级时的运动会,我参加了女子500米的赛跑,耐力不好的我,在快到终点时发生了有点小意外,没想到却感到了同学与老师浓浓的爱。枪声响了,我由于想争取一个好位置,所以在一开始就用很快的速度跑。好疼啊!可能是一开始跑太快了,腿开始发酸了,韧带也有些疼。真想弃权,可一听到同学们为我加油,我就觉得一定不能放弃!第二圈开始时,我的速度明显放慢了,虽然还是第一,可我知道我已经不行了,保持可能有点困难,这时候,不知是哪里传来的, “干雨婷加油!干雨婷加油!”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呀——他们扯着喉咙,脸儿涨的通红,有些人还激动的跺着脚;我的好朋友趁老师不注意,还偷偷的陪我跑了一小段路,小声地为我鼓气。我似乎是在与爱同行,与同学们浓浓的爱同行。想到这里,我感到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推着早已无力的我前进,我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把别人甩在了后面。

快了,快到了,离终点只有五米了,我一个箭步往前冲,却打了个趔趄,摔打在地上,离那辉煌的胜利只有一米之距,可倒在地上累坏了的的我,不想再起来,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就一下。突然,一张张同学们为我加油的脸浮现在我的眼前,为了他们,为了班级的荣誉,没办法了,只能奋力一搏了。在加油声下,我颤颤巍巍得站了起来,望了一眼离我还有十米的对手,连跑带爬的冲过了终点。

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被同学们为在了中间。他们关切的问候着我,有人给我递来了水,有人帮我擦去额头上大滴的汗珠,最令我影响深刻地稍微的两位好朋友,她们小心翼翼的扶着累坏的我上楼,时不时关切的问我的身体状况;到了教室里,她们又赶紧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优美现代小诗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的包容作文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我最爱的---向日葵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