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的期盼作文

岁月无痕,由近至远;人生有迹,点滴相连。 太阳升起又降落,时光走来又走过,转眼间,已是13年。一路上,我播撒着年少的张扬,浇灌着青春的自由,曾在这时,在这张写满荣耀的纸上,画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痕迹。

孟子曾经说过:“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正是孟祥斌壮烈的一跃,使深藏在人们心中的真情和良知瞬间迸发出来,弥漫天地之间。

是啊!人间时时充满着大爱。在我们学校六(5)班有一名同学患了严重的白血病。他的父母心急如焚,变卖家产,上省里最好的医院给他治病,花了20多万元,可他的病情仍然不见好转。住院治疗后,由于身体虚弱,他只能待在家里休养。我们全校师生时时牵挂着他,老师和同学多次去他家探望,送上鲜花。老师安慰他,同学鼓励他,让他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让他有勇气好好生活下去。在今年,鉴于他家经济面临困境,为了能让他得到进一步的治疗,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捐款仪式。全校师生纷纷解囊相助,平时勤俭节约的我一下子捐出了一年的零化钱150元,连我们班中家境比较贫寒的严嘉增也捐出了98元,这可是我们的片片爱心呀!当他的家长收到全校师生的三万多元捐款,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谢谢!”

如果说这还不感人至深那这一定打动了你了吧.

2012年4月30日,深夜,大雨。交警龙塘中队接到报告:正在实施道路改扩工程的320省道竹市路段,一辆卡车发生了故障,导致车辆大量拥堵,更严重的是,有位临产孕妇困在一辆小车上,情况危急!队长刘江河火速率队赶赴现场。只见雨夜下的竹市路段,车队,好像一条僵死的长龙,瘫痪在地上,而产妇的车辆困在车队中间,前不见首,后不见尾。“交警同志,求求你们了,我老婆她……难产啊……”――产妇的丈夫,一个墩实的年轻汉子,几乎要跪下哀求了。队长刘江河咬紧了牙关:“兄弟们,就是用手挪,也要挪出一条道来!”一时间,所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优美现代小诗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徽印作文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的包容作文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我最爱的---向日葵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