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的包容作文

爱的包容

刺耳的鸣笛把平静的慢节奏划破,把寂静里的点点朦胧诗意也带走了。仿佛原本缓缓流动的气体,也在此刻开始急速奔跑。整个城市像座大机器,开始一如往常地运行。喧闹声四起,仿佛为即将起航的新一天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我迷迷糊糊地从温热的被窝里不紧不慢地钻出来,眼前一片朦胧,眼皮子重得仿佛灌满了铅似的。突然猛地一瞥,清晰的6:30投入眼帘,大脑告诉我:你上学不会迟到。

6:50了!人对时间是万万不可松懈的,正当你在回想上一秒在做什么的时候,一分钟已经悄悄流逝了。我的七零八乱,翻箱倒柜,让时间轻易地跑在前头,把我甩在后头。什么?裤子穿反了!正当我手忙脚乱地追赶时间时,妈妈一如往常地喊道:“快来,吃早餐了!”莫名其妙的的烦躁将坏情绪一股脑儿地招了出来,我边抓起外套边摆摆手,不耐烦地说,“你一大清早弄这么大动静,到现在才做完早餐?我等一下看吧!”“你呀!”她望着我只吐出了两个字,转过身走去,洗我换下来的带着油渍的脏衣服,“哗哗”的水声让我的烦躁胀大。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不,是跑着。“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炸弹定时器的声音,让人反感,紧张,害怕。我急匆匆地背上书包,就要出门。她听见动静,连忙拖着拖鞋跑了过来,手上沾满泡沫,征问我:“早餐你不吃了?”还没等我说话,她又说,“都帮你冷好了,吃一点吧!”面对她的征求。我指着钟“你不看看都什么时候了,还吃什么呀?”她边说边跑进房,“你等一下啊!”我没有多犹豫一秒,多停留一步,“砰”地关上了门。我仿佛看见了屋里的她,不灵敏的耳朵听到这重重的关门声之后的灵敏的反应。这时,她连忙打开门喊住我,两指用指尖轻轻夹着纸币递给我,“去买点早餐吧。老不吃早餐,看以后胃痛,我带不带你去医院。路上当心!”我接过钱,敷衍着轻声一哼。

我快速地在人群中左转右拐地灵活穿梭,风一般地赶到了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来的春天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不经意间的发现
       保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我最爱的---向日葵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爱的重量高三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