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是从小伴随我们成长的歌谣,雷锋叔叔在有生之年处处帮助别人,一生不求回报。雷锋叔叔是甘甜的泉水,滋润了大地;他是温暖的阳光,照亮了黑暗;他是人们精神食粮,唤醒了人们的良知。

雷锋叔叔虽然早已离开,但他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会永垂不朽!直到现在,这种事迹还不断涌现。

曾记得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就在这危机关头,涌现出了一大批的“英雄”,人民教师谭千秋就是其中之一。在地震前夕,谭老师向往常一样,在教室里给同学们讲课。忽然课桌剧烈地摇晃了起来,谭老师马上就明白了————地震了!他立刻组织疏散学生。但大自然是无情地,它留给谭老师的时间只有短短的数秒,教室的两个小门哪里容得下五十几个人的疏散要求!我们的谭老师临危不乱,他赶紧把自己最近的四个同学到了桌子底下,用自己的血肉之身躯为孩子们挡住了致命的砖石。人们发现谭老师时,他的后脑早已被巨大的石块砸出了一个大口,而那四个孩子则安然无恙。这就是爱,是老师奉献给同学们最无私的爱,这就是爱,像雷锋一般的伟大无私的爱。

除了最美老师谭千秋外,最近我们衢州市也出一个“活雷锋”!

大家可曾听说过吴奇龙?没错,他就是不久前英勇牺牲的那位消防员。我们的这位英雄接受了任务后,和他的战友火速奔赴了高速路上的事故现场,因为侧翻的液化石油运输车出现了破损,现场充满了液化石油刺鼻的气味,我们的英雄没有多想义无反顾地冲上前去。他很清楚,如果不尽快抢,等到气体达到一定浓度,一粒小小的火星,便可引发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几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这位可歌可泣的英雄,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在所有消防员不顾性命的努力下,一场灾难终于平息了。就在人们准备欢呼的时候,我们的英雄吴奇龙却因为吸入过量的有毒气体,而永远的离开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心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
       雨中,那美丽的一幕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心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