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爱是鲜花,能给人带来芳香和美丽;爱是太阳,能给人带来光和热;爱是清风,能给人带来凉爽和舒适;爱是甘霖,能给人带来滋润和新鲜。
  2008!举国欢庆的中国年,而2月15日,一场大雪灾从天而降,是谁让交通不再堵塞?是谁让道路不再结冰?是谁让人心声温暖?这是爱!
  当人们战胜了大雪灾之后,当人们满怀希望的迎接奥运到来的时候,厄运又一次降临到这个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雨洗礼的中华民族!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这次地震,使多少人无家可归;使多少家庭支离破碎;使多少人在生死边缘挣扎;使多少人在亲情的浴河中哭泣!但以为爱已扎根在我们的心中,所以逝者可以含笑九泉,因为爱在我们心中发芽,所以生者可以微笑生活,因为爱的激情迸射出五彩的光芒,因为爱的火焰已燃烧在天宇之间,所以全球万众一心抗震救灾。
  正是因为这份爱,这份无言的爱,使我深深的感动着,我更希望这份爱在每国外人心中传递,穿过丛林,越过山川,冲破天宇传向全人类,全宇宙!
  让世界充满爱,我们整装待发;让世界充满爱,我们拭目以待;让世界充满爱,我们满怀希望。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400字
  你的身影映在我眼里,你的脚步连着我心脏的跳动,如果这样轮回只是为了衬托,我的爱还不想被你搁浅。——题记
  你会为一双流转着泪花的怜悯而怜悯,你会为一种声音的感动而感动,你会为一个过失的愧疚而愧疚。
  你流连于世界的名大山川,你徜徉在故乡的小桥流水,你放眼纷繁的社会,关注多彩的人生。爱的模式是多彩的,让整个世界都充满爱。
  朋友之间的爱,我觉得用纯洁的白色,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友情是需要真诚和朴实的。如果将朋友之爱比作什么,那它就如流动的空气,你不太去在意,但它却是不可缺少的。白居易被贬为江州司马时,他的挚友元稹写道:“垂死病中惊坐起,暗风吹雨入寒窗。”这对朋友的关怀和担忧尽在其中。“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说的就是洁如雪,淡如水的纯净的朋友之爱吧。
  大海的颜色——蓝色,代表着广阔和神秘。大海变幻莫测、烂漫,正如恋人之间:几经波折,最后才终成眷属。和恋人相处时是充满神秘和烂漫的。听过《蓝天下的挚爱》,当这首歌唱起的时候,献爱心的活动总能掀起高潮。因此,蓝色的爱是博爱,是广阔的爱。
  莎士比亚说过:“爱是一颗星,一切迷途的船只,虽然不懂天文,却靠着他引导。”我们在迷茫时也需要这星光点点来照亮心灵,是这点点爱心营造了温馨美好的时世界。当然在多彩的爱中,难免也会有灰色,不过当这爱蓬勃燃起的时候,阴霾总会蔓延‘扩散,半边天被渲染上真诚、友爱、和平当然还有爱。
  让这个世界都充满爱吧。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600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韦唯的这首《爱的奉献》传唱了十几载,人们都能理解其中的蕴涵。如今,“让世界充满爱”这一永恒的话题又将登上日程,让世界充满爱,迫在眉睫!
  有了爱,阿富汗、伊拉克的人们将可以不再饱受战争的残酷,不再经历亲人离失的痛苦,他们眼中流露的对战争的恐惧,对和平的渴望将随着爱愈来愈多而消失,他们需要和平的橄榄,一方没有硝烟的净土,需要用爱建筑他们的家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生命赞歌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昂起头来真美作文
       当爱已成往事作文
       志愿者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平凡成就伟大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
    我的世界作文6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世界之窗一日游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600字
    世界之窗一日游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