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向日葵

  我最爱的---向日葵   花是世界的春色,花是人间的温馨,欣赏美丽的花儿是人类的天性,只要不是不会欣赏的人,都会对花儿报以微笑,花,有很多种类,其中有莲花、桃花、桂花、菊花……但是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   因为向日葵向往阳光,不怕困难很坚强的性格,不管环境多么恶劣,向日葵都是张开着笑脸对,等等着阳光的到来,当你觉得很孤单的时候,你会发现向日葵在朝你微笑,你会觉得不那么的孤单。   因为我很喜欢向日葵,所以我每次出去玩的时候,都是看一下向日葵后再去玩,向日葵还有一个名字叫太阳花,向日葵是一种神圣的,是一咱象征着光明的花朵。   在我家进而养着许多不同种类的花朵,我那颗向着太阳的向日葵就放在窗前,我在童年的时候总是喜欢留恋在屋后的向日葵花群,听爸爸讲那是逝世的奶奶种的,听他们说奶奶在我小时候很疼我,奶奶对他人也很好,而当我问屋后的向日葵的来由时,家里人都不回应我,我也就不再过问了。   但直到我写这片文章的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我家的向日葵的真正含义就是像奶奶一样,永远的陪伴我,让我像向日葵一样,每天开朗如向日葵的品质,形象的快乐的成长。   我爱向日葵,因为它就像我慈祥的奶奶,向日葵就像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引灯,它让我选择每一条正当的道路,让我少走许多的弯路,正是这样我才能够更好的健康成长,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会自我反省,然后看看我那阳光的向日葵,最后再来重新振作,向日葵,我的福星之花,我会在你的照应下茁壮成长,我爱向日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于质疑
       太亮了
       做个台下鼓掌的人
       很高兴,我没有
       共享
       莲的多样
       一件小事
       尚未实现的梦想
       告别我狭隘之心
       这世界需要你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爱的重量高三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最大的收获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