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
福建云霄将军山学校 七年十五班 吴艺琳 指导老师:赖文莲

江风徐徐吹来,撩起了一个中年男子的短发。那男子举着望远镜,似乎是在望着什么。他很仔细的样子,很郑重的样子,让人想到了参加航天工作的工作人员,想起了那些有着一个个美丽的中国梦的伟大人士。
忽然,他的浓眉蹙了起来,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就在不远处的桥边,一个年轻的女孩,着一身白色的婚纱,头发凌乱着,满脸的泪痕,洗刷了一脸美丽的妆。
奇怪,那女孩……男子立马撒腿跑了过去,朝着那女孩跑了过去。“等等……”
那个女孩像是失了心神一样,漫无目的地走着。忽的,她停住了脚步,望向了那一艘艘驰骋的轮船,“坐上去,那多好,忘了这一切,看哪!浪花有多么的美丽啊……”她轻轻喃着,动作缓慢地,用手攀上了栏杆……
眼看就要把脚跨出去了啊,就要快跨出去了啊!一条人命就要葬在浪花里了啊!
就在这紧要的时刻,那刚刚着了魔似的狂跑的男子,一把抓住了那女子的手。努力地把呼吸平复,急促的说道:“等,等等……”女子努力地想要真脱他的手,可那男子的手像是钢铁一样,紧紧地钳着她,怎么也挣不开。女孩子的另外一只手也伸了过来,她真的很想要到桥下去,在那里,陪着浪花一直睡下去,直至永远……男子立即就把另一只手抓了上去,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把女孩从栏杆上拉了下来。
女孩被他猛地一拉,从栏杆上跌了下来,摔在了硬邦邦的地上。终于止不住,抱着膝盖哭了起来……今天是她结婚的日子,可是新郎却抛弃了她,她在那熙熙攘攘的婚礼现场跑了出来,她想要逃避,她想这不会是真的,她接受不了……
江风一直在吹,撩起了女孩的头发。那样子,真的好可怜……男子把一块手帕递给了女孩,女孩子接过了手帕,继续哭着……凄凉的哭声伴着江风吹到了很远很远……
待到女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中国人 中国梦作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要回家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诚信待人,诚信待己作文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台江风雨桥
    那阵风吹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