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回到原点

  回到原点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回到了那一天……”同学们还记得这首歌吗?——《那些那》。   时间随着我们的奔跑在一点一点的流逝,有人感到后悔了,又有人觉得自己是欣慰的。一路走来,坎坎坷坷,又有谁不曾后悔做过那么几件错事,可是,时间无法倒流,无法回到最初的起点。大千世界,“原点”无所不在,“原点”可以是道路的起点,可以是长河的源头,可以是坐标的中心,也可以是事物的根本……   在你身边,一定会有人向你抱怨,如果能够回到以前重新来过那就好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一咪就好了,如果让我回到原点我肯定不会这么做,如果……如果……是啊,有谁不愿有那么的假如我们真的能够回到原点我们是否又知道未来的道路?我们再一次选择时是否会选择正确的路?也许你该好好的思索一下,回到原点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也许我们不会比现在做的更好,记住一句话:从哪儿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每时每刻都可作为原点重新出发,就如同现在我们又在进行月考,有谁会确保自己会成功?又有谁能肯定自己会失败?我,不会气馁,只要自己努力奋进,不断拼搏,我不相信自己会败的一踏涂地,相信自己能够成功,付出了的总会有点收获,以自己为原点冲刺。   回到原点,并不是要我们回到最初的起点重新开始,而是当我们找不到源头的时候,记住,昂首挺胸站起来,这一刻便是我们的原点,我们便可以从这一刻起努力地向前进行,重新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向日葵
       勇于质疑
       太亮了
       做个台下鼓掌的人
       很高兴,我没有
       共享
       莲的多样
       一件小事
       尚未实现的梦想
       告别我狭隘之心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回到原点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想,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