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金洲小学六(1)班 蔡芷茵

指导老师: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金洲小学张新元

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即将开始,你们准备好跟我一起去看看吗?嘘!我要跟你们说哦!我们是东道主,所以要做好东道主的责任哦!现在,我们就出发吧!

心咚——咚——咚地跳着,我屏住呼吸!等待开幕式的到来。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过去了……电视机前面围着我和爸爸、妈妈,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

随着主持人得喊声,台下得人都欢呼起来,手里拿着拍子用力地摇晃着。之后,亚洲各国主席都走上主席位向大家示意。

节目开始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烟花齐齐绽放,把美丽的天空装扮地像个美丽的花篮,给场上和场下都制造了很好的气氛。主持人说着话,在万人的齐呼声中“10,9,8……2,1”倒计时后,鲜艳的、庄严的、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染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进场了。威武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庄严地走到升旗台上,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流入每一个在场的人的心田里。有些人激动不已,心潮澎湃,甚至眼睛都湿润了。随着五星红旗的缓缓升起,迎来了大型开幕式的文艺表演《梦想》、《大地之水》、《海洋之舟》、《白云之帆》、《花城之邀》。

这时,场内突然出现雨景、视频画面和绿色芭蕉叶子小舟,还听见了得淅淅沥沥的声音。“落雨大,水浸街,阿哥担柴上街卖。阿嫂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中国人 中国梦作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要回家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美丽的广州我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