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爱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力量”。正因为有了这种力量,才有了我们民族的复兴和繁荣,才有了我们美好的明天。

倘若今天我要离去,那么我把什么留给你——明天?

在5.12地震发生之后,那些死去的灵魂将留下什么。是那一串串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与一簌簌美丽的梦。



“求求你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一个战士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几分钟前,那座明亮的教学楼轰然倒塌,100多个孩子被埋在废墟中,消防战士竭尽全力抢救着。当刚刚抱出一个女孩时,地又颤抖了一下,在最关键的时刻,面对突如其来的余震,大家都不知所措。“下面还有孩子!”一名消防队员强行冲了进去,当被战友死死拽住后。他哭了,那晶莹的泪水化为透明的蝴蝶去安抚一个个纯净的灵魂。



当救援人员发现她时,她已经死了,是被跨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废墟的间隙,救援人员看见她双膝跪地,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地支撑着身体,有些象古人在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了,有些怪异。因为有更多的人等着救援,所以,正当救援人员准备离开时,隐隐约约听到了她身下传来了婴儿的哭声,接着他们在她的身下抱出了一个用被子包裹好的女婴。婴儿毫发无伤,当医生准备给婴儿作检查时发现有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屏幕上是一条未发出去的 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爱仅仅只需要一句“我爱你”,母亲对孩子死的保护同样是一首动人的歌。



冷风凄厉,悲声四起,呼啸而过的救护车最能给人带来慰籍,那意味着又有一个生命在奔向希望。

在地震发生的一瞬间,老师潭千秋张开双臂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4个学生,4个学生都获救了,潭老师却不幸遇难。那个趴着的身影被定格在历史的一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优美现代小诗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