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是一个热爱体育的初一男生,或许是因为个子不是很高,所以在篮球社团总遭人蔑视。这种倾向在我第一次到社团时就出现了。不过话说回来,我的篮球虽然没有达到明星级别,但在班上,尤其是在我们男生的圈子里,倒也小有名气。
一次星期天,我“赋闲”在家,偶遇好友罗文杀向兰州体育公园。哦,他是去“学习刘国梁”去了。见他打兵乓球的热情如此之大,我不好给他浇凉水。于是,我也跟着他一同出发。可我想打篮球。临出门之前,我做了一个令我十分庆幸同样也十分悲哀的动作。我拿出了那个篮球。
经过一番拥挤的挣扎,终于到了。他连忙冲上去寻找有空位的乒乓球案,我乒乓球打得倒不是很好,害怕出丑,就坐在场边。那里还有八个篮球架,皆人山人海。和我们平日在学校里见到的景象不大一样,在打球的全都是大人,全都是大人。起码,我没找见一个向我们这样的初中生。
还记得那是这次寒假,我被“篮球高手”马叔叔带到了这里。按老妈的话说,我已经初一,不是一个小孩;但在那些青年、成年人眼中看来,我只不过是一个小不点罢了。别说打球了,你连场都上不了!好,算你很幸运,人看你顺眼,勉强把你叫上来了,你也难以摸到球。好不容易捞了一个,其他人也不会让机会被你“浪费”(我们又不是摆设,投个中投还是可以的)!即使你有空位,也很少接到传球。即使你投进了几个,他们还是会认为自己出手更保险,殊不知自己的水平……很多回都是这样。
这次,我刚坐到场边,就有一队人走过来,叉腰而立。“小孩儿,借你的篮球玩玩。”一个人发话了。
我左右扫扫,哈!其他人仿佛都是空手而来,好像就我带了一个篮球!我要“挟天子以令诸侯”!
“行啊。”我想了想,说道,“加我一个。”
那几个人互相看看,有人说:“来来来,小伙儿,我们正缺一个人。”
我十分庆幸。然而,好景不长,他们的“同伙”来了,并且还提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待人,诚信待己作文
       和谐是什么作文
       美丽的花圃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我的小弟
       有些人
       读书伴我一生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青春经不起等待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