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多彩青春作文800字

有一种东西,不管是埋藏在记忆中,还是飘荡在空气里;不管是迈步于阳光下,还是沉寂在风雨中,永远都不会褪色。它就是青春,一个永恒的瞬间印刻在一个永恒的空间之上的多彩图画。
   那段美好时光,是梦境与现实的相交点,告别幼稚,渐渐成熟。我们都相信,青春美丽多彩。
   青春多彩,不管那岁月离现在有多远,那段青春都永远年轻,永远闪耀。正如埋藏于记忆中的青春被打开,你是否会感到一股力量又开始涌动?1919年,北京城内成千上万的学生为抗议巴黎和会的决策,举行了浩浩荡荡的游行。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唤醒了沉睡的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古国,在五月四日这天被年轻的力量所震撼,老封建、老顽固及一切腐朽的黑暗势力,都对青年才俊所爆发出的力量感到惶恐不安。中国的历史从此在这群年轻力量的推动下步如新的篇章。于是,少年中国,焕发生机,与天不老。
   青春多彩,那段年少有为的青春已成为历史上的闪光点,而如今,青春也闪耀着新时代的多彩光芒。正如飘荡在空气里的青春气息开始蔓延,我们的生命里春暖花开。生命如四季,而青春就在花季中到来。在这梦一般美好的时光里,青春总是满世界游荡:游荡在爱情的羞涩和伤痛中,游荡在友情的真挚与鼓励中,游荡在亲情的温馨与关怀中。于是青春开始变得丰富,开始变得斑斓。
   然而青春多彩,还因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阳光与风雨交相光顾的时段,不平静也不平凡。正如迈步于阳光下,青春也铺上一层金黄,光彩耀人。如海天之下,潮起潮落,青春的脉搏跳动在日月的吸引之间,与日月同辉,与天地不老。又如雨后春笋,冲破泥土的封锁,但又离不开泥土的给养。青春相信真理,更想创造真理;青春想翱翔天空,与太阳比肩;青春可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青春可指点江山,问苍茫大地。青春在阳光下义气蓬发,豪气冲天,青春在阳光下施展壮志,勾画蓝图。
   但是,当沉寂于风雨中的青春摇摇摆摆,心灵是不是也会因不安而退缩?曾有过的晴空万里,总在列缺霹雳的瞬间变得乌云密布,然后倾盆大雨,冲刷这个世界。此时的青春会感到孤独从乌云的缝隙中挤出,会听到躁动的水珠敲击着心窗。其实,这才是青春,经历过暴风骤雨,才开得出姹紫嫣红。记住,谁都不可能一路顺风,这才是青春多彩的内涵。
   青春多彩,从过去到现在从未停笔;青春多彩,从阳光到风雨永不褪色。因为我们爱自己,所以我们爱青春,也因为我们爱青春,所以我们爱自己。
   多彩青春,你是否涂上你的色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的蓝天梦作文700字
       美丽的森林公园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傻妈妈作文800字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家有个音乐迷作文400字
       家有小书迷作文500字
       小学生上网的利弊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青春之光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800字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