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夏——思索作文


暑假过去了,炎炎夏日也过去了。夏天,带来的是我无边无际的思索。作为一个小学生,恐怕我的想法是太深沉了吧,每次没有结果的思索都让我十分迷惑。在暑假期间,也经历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那些事,真的是我所始料未及的。

暑假过去十多天后,我和爸爸妈妈商议依旧的学习乐器一事终于执行了。再去报名前,我也想过很多:“我到底能不能学好呢?吉他和小提琴还有二胡,我到底要学什么呢?吉他会不适合女孩子吗?小提琴给人的感觉应该比较洋气吧,二胡的声音会不会太忧愁啊……”一切一切都没有思绪,有时候我甚至有些惧怕这些事情。每次要去报名,我都盼着那儿关着门。但是,我始终去到了那儿,并且不知为何选择了吉他。

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常常提起别人谈的好与坏的方面,而多疑的我则常想:是不是我谈的不好呢?老师是不是通过别人的好来暗示我要谈好些呢?现在学习完后的日子,才发现,学习前的思索都是多余的,学习以后,思索的就是如何让琴声更加美妙。胜负欲强的我,与另一个同学的较量,更是不断,音乐是享受的,但我总在关心输与赢,并没有享受音乐。我心里总想,要把每件事做好,要做每个比赛的赢家,在每个比赛中,我总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我的心里,永远有一种胜利的欲望。

在我的毽球训练中,我的柔韧性不如别人,我只有在基本功上拼命奋斗。我想赢,不仅是别的学校,我想超越自己的队友。上个学期的记忆,我尤其记得,我也想成为主力,我拼命的练,不告诉同学地拼命地练。但是,在我想继续努力的时候,妈妈帮我退出了校队。爸爸妈妈的一番番话语让我坦然了。我清楚地看到毽球的辛苦,我也清晰地看出,是我自己一直在对自己说:“我不辛苦,一点也不辛苦。”我真得让自己到自己喜欢地项目里了。

三番四次地处理后,我豁别了毽球队,在我喜欢的作文世界中遨游。在我的希望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0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雅安地震有感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童话—————豆孩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
    墙——遮住了阳光作文
    扬善——建新学子在行动作文
    弈者——天下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