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最近我读了一本科普杂志《我们爱科学》,书中的无数个科普知识震撼着我,影响着我,启发着我,他像一双无形的大手,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我带进了标有“科学”这扇大门内的神奇世界。让我尽情领略这神奇的世界......
“无头鸡可以存活吗?硬币从摩天大楼上扔下来是否会砸死行人?打哈欠是否会传染?”……看了书的目录,无数个问号闪现在我的脑海里。引诱着我翻开这本书的第一页,这也还未,脑海中的问号奇迹般的一个一个都消失了。这也个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那无头鸡可以存活!
上面这样写道:“ 可以,至少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的。这个神话起源于一只生活在美国弗鲁塔的名叫迈克的鸡,它在无头的状态下生存了18个月。虽然头被割去,但它的颈静脉完好无损。此外,它的主人通过吸管给它喂送玉米和牛奶,这保证了它的生命延续,而且体重还有所增加。但是,一次在吸食玉米时,迈克因窒息而死。在它生活的小镇,人们每年都要为这只鸡举行纪念活动。”真是太匪夷所思了!鸡都被砍了头了,生命还未结束,生命力太顽强了。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鸡被砍了头了,但它的颈静脉完好无损,可以生存,但主人却用吸管为它,多麻烦啊!可不可以把那只鸡的头与他的身体重新缝合,先从里面将他的骨头缝好,再有里到外一层层将血管皮肤连接起来,不就行了吗?何必用吸管那么麻烦?……
“鱼真的只能维持3秒钟的记忆?”在英语书真的知道金鱼的记忆能维持3秒钟,转眼便忘。我一直不太相信,但从这书中,我找到了正确解释。
这是错误的,“这一错误看法出自于对金鱼记忆的认识,过去一直认为金鱼仅有3秒的记忆。但实际上有125种金鱼,科学界的研究并不全面。日本大阪大学的科学家经研究后证实,金鱼能够不是。这一错误看法出自于对金鱼记忆的认识,过去一直认为金鱼仅有3秒的记忆。但实际上有125种金鱼,科学界的研究并不全面。日本大阪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9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作文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故乡的梅葛广场作文
       神奇的昆虫世界--读《昆虫记》有…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读《昆虫记》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