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我将去远方开学了,我得去长沙学习4个月的时间,从炎热的8月到寒冷的12月.
现在家里处处弥漫着临行前的气息.房间里有许多衣服正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着被折叠;一个张着大口的行李箱,吞噬着它所能装的一切:衣物.毛巾.文具.牙刷等等,直到被塞得鼓鼓的,再也装不下为止.家里的人里里外外忙个不停,尤其是奶奶,知道我又将要离开半年的时间,几乎恨不得把家里所有我用得上的全都给我搬去.而我反倒成了闲人,整天游来荡去.
其实我很想帮大人做些什么,几次憋不住问爸爸,您让我也干点什么吧!爸歪头想了想说,你写份保证书吧,你要走拉,又有4个月管不了你了不写份保证书爸可不放心你.我嘴一撇,有些不高兴:我又不是小孩子拉,你不放心什么?不用写.
可是到了我临走的那天,他却还真的开口问我要保证书,我压根没写,还拿什么?于是便支支吾吾地想赖掉.爸看我这神情,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深深地叹了口气,送我上了车,走了.
我表面上虽然还是装硬,可心里面却早就内疚得要死了,不知是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还是爸爸临走时那不放心的目光.我真的那么叫人不放心吗?记得,每一次过生日的时候,爸总要说自己的女儿又长大一岁拉,但是如今``````看来我在爸心中永远还都是个孩子啊!
爸,也许在您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个孩子,永远也长不大,只会逐个枪毙你满心欢喜带回的新装,顽固地坚持我的审美观点,只会痴迷地看明星杂志,笑话您连赵薇和林心如都分不清楚,只会在房间里陶醉于那些震耳欲聋的音乐``````我永远都是那么不成熟.
也许以前是的.虽然你撒娇的年纪渐渐远了,但是我明白有时在大人旁边施一些小伎俩还是很有用的,总能挣来同情或笑脸,于是有时也来上几招.然而现在不会了,我得学会独立,学会生活.爸管不到我了,就自己好好看好自己吧.衣服我会按时洗,被子我会按时换,一日三餐我都不会再亏待自己的肚子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0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雅安地震有感作文
       如何预防地震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理想,载我们去远航
    我将永远记住这份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