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

友谊是什么?它是潺潺的溪水,滋润我们的心田;它是芬芳的花丛,陶醉我们的心灵;它还是明亮的阳光,温暖我们的心房......在小学六年的时光里,在五班这可爱的集体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纯真的友谊。这友谊温暖着我,鼓舞着我,让我快乐,伴我成长。
刘宗培,和我既是同学,又是学笛子的同伴。正因为如此,我们的交往多,友情也比别人更深一层。在学校里,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打篮球,每到上笛子课的时间,我们又一起肩并肩地走到琴行。笛子老师评价我们是各有千秋。刘宗培的表现力比较强,吹起笛子来神采飞扬,头部、身体随着音乐的旋律有节奏地摇摆,表情也极其投入,那阵势,是相当潇洒!用老师的话说,有大师风度。但他可能因为练得不多,所以经常发生一些节奏方面的失误。而我则刚好相反。我喜欢吹笛子,练得也比较勤奋,老师说我基本功较扎实,但肢体语言不够丰富,表现力不强。于是,学笛子时,我们互帮互助,有时他节奏吹得不对,我便主动提醒他,并且把那句吹给他听,而我也仔细观察他吹笛子时的动作、表情,来学为己用。这样,我们取长补短,笛子水平也在共同提高。在新年来临之际,他送了我一张贺卡,上面除了祝福,还写着:我的笛子水平一定会超过你的!署名:既是你的朋友也是你的对手。看着祝福语,我在心里说:哈哈,那我也一定会好好努力,不会让他“得逞”的!
在学习上,我们是对手,相互竞争;在生活中,我们如兄弟,彼此关心。前段时间,由于受了凉,我身体很不舒服,一上午吐了两次,头也疼得厉害。下午有体育课,其他人都生龙活虎地出去玩了,唯独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他看见了就赶紧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了他实情。他听了,立刻搬来几个凳子,放到我身边,让我躺在上面,又把他的书包拿来给我当枕头,还在我水壶里倒了一杯热水给我喝,甚至还热心地把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厕所风云作文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231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作文
       他们是我同桌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吊兰花·术语(第六章)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爸爸…
       影零乱(第十三章)作文
       鬼铃《3》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刻流年,年华似梦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那些年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那些年 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此去经年,已是沧桑作文
    妈妈,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恍若流年,容留一线光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