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刻流年,年华似梦作文

刻流年,年华似梦刻流年,年华似梦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李鹊初级中学八八班魏虎涛
左手穿过年华,右手紧握友谊。人生之路,不再寂寞彷徨。
——题记
似水年华匆匆过去,夏日的暑气移向南方,炽热的恒星去注视被忽略半年的南半球。炎热为清凉取代,我执着梦的彷徨,走入了校园。离开旧的班级,进入新的班级。与旧日朋友度过的一年很快乐,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终究还是要分别的。
就在不安和彷徨中,开始了生活新的乐章。
新的班级,一样天真却成熟的脸。新的班级,熟悉却也陌生的一切。一样的孤独,一样的畏惧。面对着一切,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只得随意的翻开早就看过无数次的课本。看着满满的文字,心里却早已陷入回忆,那些一起玩耍的朋友,是否跟我一样面对新的一切无所适从;有那些欢乐的时光,是否已经不能重来。
偶然的一瞥,我看见了近在咫尺的同桌的你。
你就像是从《圣经》里走出来的六翼安琪儿,眼神纯粹。我看到了纯洁和善良。
你觉察到了我的目光,抬起头,相视一笑。没有过多的语言。我忽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哪里见过呐?好像是在教堂的穹顶上,你是那带下福音的天使。微微上翘的唇角,施华洛水晶一样的纯净清澈的眼睛,柔软的黑发从额头上滑落,尽情的向别人展现它的柔美。
“你在看什么?”你问。
“没什么。”
这是我们之间第一次的对话。
开始,我不太喜欢你,甚至有些讨厌你,你的性子太柔弱了,就像你额前的黑发。
直到那日夜里。你躲在床上无声的哭泣。我问你怎么了。你告诉了我你的故事。我才明白,你把痛苦和辛酸都深深地埋在心里。你不让他们发芽,你怕他们生长,你甚至不让他们表现出来。原来你的心,似你的黑发,不只是柔软,也异常坚韧,不管怎么样的磨难和打击,就像是一汪湖水,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3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雅安加油作文
       一点一滴看圣诞作文
       葡萄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难忘那次打雪仗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老爸戒烟记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储蓄友情作文
     雅安地震后作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作文
     雅安地震感悟作文
     六一诗歌 花蕾是你的年华作文
     晚霞作文
     论黑板报作文
     感受花的馨香,聆听爱的低吟作文
     丰收三部曲作文
     考试注意事项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年背后
    追忆似水流年作文
    遗忘我们的似水流年作文
    此去经年,已是沧桑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恍若流年,容留一线光亮
    那年,我们走过了一场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