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我向爸爸妈妈要一只狗


“哎,在家呆着真无聊,没有人陪我玩,闷死我了!”我下定决心,向爸爸妈 妈要一只小狗,一开始,他们坚决反对,经过我的苦苦哀求下,他们答应了。

刚好,爸爸的朋友的那只狗生了宝宝,我就问他要一只吧!他们问我:“你 想要什么颜色的小狗呀?”我马上答道:“黄色的!”那里虽然有黄色的小狗,但 要等两个月才能拿回来,因为狗还太小,要在狗妈妈的身边长大。

在这两个月里,我每天都在准备着狗屋,把狗屋装扮的漂漂亮亮的!经过 我这两个月的等待之下,小狗终于来了,它好胆小哦!一直躲在桌子底下,我慢 慢的接触它,摸摸它的头,给它吃的,它也慢慢的和我一起玩了,它是你只母 狗,很可爱,它很听话,不会到处乱跑,不会到处大小便,它慢慢的也溶入到了 我们这个家庭中,它也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爸爸妈妈也很喜欢它,因为它很干 净,不会脏兮兮的,有时候,就算脏了,我们都会帮它洗澡,所以,它是永远保持干净的!

但我们有时候也会互相发脾气,因为有时候也会跟我唱反调,但我从不在意,它有时候也会走过来聊一下我,因为,它想和我一起玩,有时候遇到烦恼的事情,它就会来到我身旁,在一旁用它发出的目光安慰我,所以,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它也会有任性的时候,有时候,我给它吃的东西,它会嫌饭菜不够好, 哎……

——为这只狗取名字


“对了,小狗都来了两个星期了!还没给它取名 字呢!叫什么好呢?叫什么好呢?……”

下午,朋友来到我家做客,他也很喜欢狗, 他觉得我们家的小狗有点帅,我觉得小狗哪里帅了? 应该是可爱嘛!

我们在那里争论了15分钟,他说:“不如,你家的小狗就叫狗哥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0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纪事作文
       迟到的流星雨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小白兔历险记作文
     朱旨腾作文专辑作文
     童话—————豆孩作文
     夜行人作文
     我的灵魂之旅作文
     最美螺丝钉作文
     科诺菲尔大钻石作文
     地震中体现的真情作文
     s星球奇遇记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忘不掉那些作文
    那些年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那些年 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
    那些过去的人(二)作文
    那些 已经逝去的年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