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人为什么会做梦?

  有的人说,可能是因为心中总想着一些事,记忆特别深刻,因此做了一些梦!

  也有的人说,可能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受到强刺激而做起梦来,可是,我童年时那些梦,有哪个受生活中的强刺激呢?但是只要提起梦,我就想起它们,想回到那种梦境,却不曾一次再做起那三个梦。

  直到现在,我做了无数个梦,却只清晰地记得童年的那三个梦,其他梦都已淡忘了。

  为什么会那么深刻?既没有强刺激,又没有很惦记着它们。只是那三个梦很美,充满着一种不可言喻的境界。

  又是一次大规模的考试,又是一次鼓足的风帆一样的那把冲劲和那种殷切的希望。可又是泄了气的球,无弹性,无动力死了似的失望,不用批改试卷,不用排名,考完五门试,和同学们一对答案,我就知道我错了很多,我知道自己又退步了,又“名落孙山”。

  我茫茫然地在操场上踟蹰,心绪如麻,剪不断,理还乱,万念俱灰。不断地反问自己:“这次考试又是哪里出了错?考前该复习的也都复习了,考场上也心无杂念地做题,已经很认真,仔细了。可是为什么有些不该错的题目又错?为什么总是失误?这次我已经全力以赴,平时也很努力,为什么总是考不好?为什么?为什么?”我喃喃自语着,也管不了别人是否认为我疯了,我大声宣泄着内心的不快,“为什么我又考砸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操场上响起我的回声,没人回答我。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空虚,那么委屈,真有一种欲哭无泪的痛楚。

  这时候,一个同学跑了过来,皱着眉头生气地推了我一下,“你这算什么,考砸了也能在500多名学生中考进前100名,而我呢?付出了很多努力,却从来没有一次考进前200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5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潮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明理与收获作文
       同心结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笑话 爆笑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初中英语语法——句型转换之同义…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暖潮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明理与收获作文
     同心结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笑话 爆笑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忘不掉那些作文
    那些年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那些年 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
    那些过去的人(二)作文
    那些 已经逝去的年华作文
    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
    那些清澈、阳光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