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暖潮作文

我总是感觉自己一直生活在一个只有亲情和友情的世界里,也只感受过亲情的那如春风拂过脸颊般的温柔,友情那如水流般的互助与带动,从没有体会过人生中的第三种情感,那种只在爸爸妈妈的话语中,在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散文中,懵懵懂懂的从人生的层层迷纱中看见了这个神秘而又委婉的情感。如同毫不起眼的小草一般,一眼,就过了;如同秋风的来到一般,一来,就去了。但它却也充满着爱与无私,如同梦一般迷离的。

也许是因为它的不起眼,也许是它的层层薄雾让人们看不清它,看不见它,我对它,没有感觉,没有记忆,没有情感。只是知道它在我没有亲情友情的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温暖,给我力量,给我重生的希望。

似乎只有这么一次,但又似乎不止有这么一次。

看着瘫倒在墙上的自行车,我无力的扶了扶额头:“莫名其妙的……怎么就坏了?”我蹲下身子,在明明晃晃的灯光下,努力地去看清自行车那散落的站架。“不就是回去拿个作业嘛?就这么一会儿时间自行车就被人碰倒了?悲剧的是停车支架都不能用了,这叫人怎么停车啊!”在晃悠的灯光下和无人的车库里,我抱怨着。现在已经是放晚学许久之后了,校园里可以说是空无一人,更别说是昏暗的车库了。因为拿作业,我再次把推开的车停好,就去教室了,可没想到就这一会儿时间,车子的支架就坏了!

怎么办?得去修车的地方把这该死的站架修好!可是修车店离这儿更远啊,这么一直走过去还不如回家呢!要想个办法把这个站架和自行车的尾骨架绑起来,可是有没有绳子啊!用校牌的绳子?不行!这可是校牌啊!去小店买一个?好吧也只有这么办了……看了看自己只剩5毛钱买早餐剩余的钱,我咽了一口口水。

把车子停在小店的墙上,看着自行车那“命悬一墙”的样子,我真为它捏了一把汗。“问一下,这里有没有绳子?”我胆怯的问。 “跳绳的绳子吗?”老板娘问我。“不,不是。是那种绑……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518.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明理与收获作文
       同心结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笑话 爆笑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初中英语语法——句型转换之同义…
       唠叨的渡船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暖潮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明理与收获作文
     同心结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笑话 爆笑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