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厕所风云作文

厕所风云厕所风云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和闺蜜黄子芸一起沉睡。突然,窗外的风呼啸着,发出阵阵的呜鸣。一阵清脆的霹雳,吵醒了乌云。“哗啦哗啦……”大雨在雨棚上敲着鼓,迅速地在窗上留下弯弯曲曲的足迹。
生理上的反应是残酷的——我刚好尿急,可我睡得正香呢!不过也得乖乖起来上厕所——这个遭雷劈的尿急!可当我正睡意朦胧地骂尿急时,“轰隆隆!”一道闪电撕开了天幕,接着,一声震耳的雷鸣在天边回荡,如同千万颗原子弹同时爆炸一样。让我的神经迅速紧张起来,睡意全无,惊恐万分。于是,最怕打雷闪电的我,发了疯似的叫着:“呀呀呀!打雷啦!哎呀呀!”可要命的是,我憋不住了,但又怕我在厕所遇见“鬼”,伸出手打开灯,发现居然停电了!老天,你怎么能这样?于是,我只好用力摇晃着黄子芸。“哎,老黄,快点起来!我需要你。”一会儿,黄子芸揉了揉双眼,关切地问:“怎么了?”
我把情况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
“所以你才让我陪你去?”她的声音充满了温柔。
“嗯!”我点头。
“哈哈,胆小鬼,我陪你去,走吧!”黄子芸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于是,她陪着我走进了“黑洞”。
一开卧室门,外面一阵阴凉的风吹来,宛如有一个鬼,在你面前吹着气,冰冰凉凉的。我不禁耸了耸肩膀,往后缩了缩,拉着她的手更紧了。她一上前,替我挡住了那阴凉的风:“别怕,我保护你!”
突然,我一脚踩到了什么?踩在上面的感觉是软中带着硬,似乎是肉,但更有骨头的质感。接着,我感觉到背上有一个冰凉的东西拍着我的背,然后,便传来了幽怨的声音:“喂……”那个声音,有点发颤,让人听了头皮发麻,汗毛竖起,“冰”骨铭心……那骨头的质感,那冰凉的手感,还有那哀怨的声音——妈呀!鬼呀!于是我双手举成了投降的样子,颤着牙关,牙齿打颤:“不要吃我,我不好吃,要吃就吃我身边的那个美女!我不想死呀!您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231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作文
       他们是我同桌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吊兰花·术语(第六章)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爸爸…
       影零乱(第十三章)作文
       鬼铃《3》作文
       逆战小说——变异w任务(1)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