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几周后就快是学校的体育节,各班都积极准备好体育节的比赛,我们也是。这让我想起了六年级时的那场比赛。
那是一个星期二那天早上最后的一节课,我们3班和1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当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做好热身运动后就纷纷跑到操场准备比赛,看着1班的人,他们似乎也不甘示弱,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双方同学们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拔,可是由于今年我们只排练过一次,所以经验不多,一下子就被1班拔了过去,第二次,我们也输了,随着1班的欢呼雀跃,我们不免有了些沮丧,但是老师还是一味的安慰我们:“同学们,这一次比赛重在参与,输赢都不必看得太重,重要的是你们努力了!”所以同学们的希望都寄托在篮球比赛上了!
星期四下午同是最后一节课,我们3班要和1班举行3人男子篮球比赛,参加比赛的男生都做好准备,就像我们的钒佳,他整整灌了一大壶水。来到操场,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代表我们班参加篮球比赛的嘉滨、奕豪、浩群先上场比赛了,我们很是高兴,因为嘉滨一上场就投进了一个球,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开门红”吧!接下来,我们班里的那几位男生和1班的男生展开了激烈的抢球,在烈日下,汗水湿透了每一位在场比赛男生的衣服,我们纷纷为自己班里加油“六3六3,非同一般!”“六3兄弟挑战地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1班随即也为自己班里的人加油,特别是他们的老师喊得很是激动,而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则撑着伞在场下静静地观看比赛!现在是休息时间,嘉滨、奕豪、浩群都累得汗如雨下,趁着这个时候,英语老师就赶快帮他们分析赛况!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现在由我们的林翰、奕豪、钒佳上场了,本来称得上“一个顶三”的钒佳却因为太紧张,几次投球不进不说,而且在抢球期间还被1班绊倒不小心摔在那个人的身上(这就叫做学校所谓的“犯规”),所以他才上去5分钟就4次犯规下场,大家都为他感到很惋惜!再过了一会儿,那个体育老师就说我们班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夕阳下的你我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