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生活不是游戏,你说要停下它就会停下,无论你怎么做它依旧在继续着,时间依旧在流逝着。
   老师曾告诉我们友情是需要我们精心维护的,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的,其实我觉得不仅仅是友情需要去经营,我更加认为生活也需要我们去经营。
   用心经营了的生活才会十分的美好,而经营的乱七八糟的生活,会显得很失败,同时人也会获得十分的辛苦,对于生活不是我们说怎么样它就会怎么样,它只会依据你付出的多少来回报你,你付出的多它就会让你获得更加的好,你付出的少,那么你就会获得更加的辛苦,并且也会更加困难。
   生活就是这样,它不会像人那样会徇私,它对待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在这个世上也只有它与时间才是最公平的,因为时间也是一样的,你的时间流逝了,那么他的时间也已经流逝了,只是时间会显得比生活更加的无情罢了。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感到一一成不变的人是因为他们依旧在原地踏步,而那些生活在不断变得越来越好的人是因为他们有用心的去经营他们的生活。
   生活是树苗的话,那么我们自己就是土壤,有了土壤树才能够生长,可是并不是说有了土壤就可以定会不停地成长,因为有了土壤的同时还需要雨露和阳光,阳光是什么呢?阳光是知识,世界上最多的是什么呢?世界上最多的是知识,从人类出现到现在知识不断的积累着,这些积累起来的知识有很多。
   你一定认为我在这里说的知识是生活以及课本中的知识吧!其实不是的,我说的知识是自身所掌握、所学到的知识,你自己没有学过的知识怎么可能去照耀自己的生活树苗呢?只有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才是自己的,才能够照耀自己的生活树苗。
   有了土壤和阳光之后,差的只是雨露了,而这个雨露是什么呢?这个雨露就是经营,什么时候要浇水、什么时候不要浇水,我们都要掌握好,不是正确的时候浇水很有可能会将树苗浇死,要是浇水不及时,树苗就会枯死,所以说最重要的浇水这个环节。
   浇的好了可以使树长大,也许还会成为一棵高高耸立在树林中的树也说不定,它决定着我们以后的人生,所以在对待它时,我们要好好的思考,不能够随意的去做,要用心的去做。
   生活需要经营,只有经营过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才会使我们活的更加的好。

点评:
   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2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刘慢慢”的另类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理智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生活,总是那么无可奈何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