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我已经离开校园生活很久了,好像渐渐忘记学校及同学给我的温暖甚至伤悲。现在,我为什么会如此怀念读书的时光呢?因为,此刻的我步入社会,渐渐的迷失自己,最主要的是少了很多开心,就算挣了些钱,那是为了生存,为了自食其力,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可是我宁愿没有钱而开心的活着。

在校园中读书的同学们,就算再苦再累你们,都是幸福的,与同学的吵闹是回忆的辣椒,和同学的相知是回忆的蜜糖。时光从不曾同情我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甚至微笑单纯的幸福。这一秒,同学还陪你坐在教室,但下一秒就可能各奔天涯。等你渐渐长大了,或许会回忆和同学们曾经天真的傻笑,换来自己浅浅一笑,不知是无奈还是自我安慰。

不要等一切消失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我们都忙完了在聚会,也许,再也不在聚会。社会只会越来越复杂,只有校园最单纯最怀念,也许,我已经记不清与同学们太多的故事了,从小学到初中,在到高中,数年光阴,快如闪电,那些曾经流行的同学录,漫画书等等,还有小纸条,笔记本,课本书,基本都扔了,唯有那捏在手中微凉的照片,四季如春的陪伴着我。也许,只有自己才会懂那么多的无奈,校园的风景,身边慢慢物是人非,微风吹起柳絮忧伤伴着浮云不再平静。

查字典作文网专稿,未经许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1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我爱校园的花草树木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校园的滋味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校园“战场”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大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