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布达拉的天空会不会有飞鸟飞过,划过一道痕迹,然后是清风轻轻的爱抚,抚平伤痛,沉淀下落寞。我仰头注视蓝的发涩的蓝色,蓝色凝住着多少的眼泪,甚至有时幻想,有鸟飞过,天空会不会脆弱到被划开一个深深的口子,于是陌生的世界开始下雨。

我成为了陌生的过客。抬头间,生涩的国度里开始重复别人的离歌。

巴赫旧约,还有几章约定。玛斯塔大教堂里回响的钟声,像是救赎我的内心,缓缓流失的时光,倒刻在钟声里。周围一切开始定格,像等待白马王子吻醒白雪公主一般的梦幻与不可思议。亭楼间还有罕见的美式的建筑,泛着悠久的光,更显得神秘不堪。

我爱上了假设。假设我生活在这里,假设我还没有长大,假设我还在等你……

外式的建筑,外式的国度,总是吸引我的双眸,不知定格在哪里。到处都有把我留恋的理由。我伸开手,感受外面世界里的空气是否会是这般的清凉与沁人。抓一把,放入口袋,沉默时吸一口,剩下的只有回忆。

不知什么时候,这样在意我的空间,仿佛装满了奇形怪状的想象。很模糊的画面,重复了不知多少遍。加上我是喜欢幻想的孩子,整天的泡沫般的梦想,在太阳下啵啵的全破了,那种声音我是能听到的,比心碎更有说服力。

一直坚持的梦想,注定改变了模样。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旅行,不知目的地的一个人,会笑,会哭,会迷路。沿途的风景装饰了自己的梦,别人的窗口。等你,不再那样艰难地说出口。说出口,变了味道,失去了分量。

陌生的旅途,沿路的风景,留下的片片的记忆,时期的不再像是曾经那样的熟悉的温暖。陌生的风,吹瑟了干涩的眼眶,忍痛睁开,眼眸中出现的除了毫不在意的画面,还有异地风景下的你的模样。湛蓝的天空,舒服一点点。毕竟陌生的让我联想不到手上的疼痛。

似乎能嗅出咸咸海风里淡淡的腥味,远方的舰船,停泊在不知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1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800这作文作文
       发掘自己的潜能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为了生命的闪光作文
       不可逾越?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人生旅途自己把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