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友情,无论预料之中还是预料之外;无论清楚明白还是糊涂懵懂;无论紧抓不放还是视之流水;最终的最终,结果免不了是愈行愈远,双方各自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题记

2012年的秋季,微微有些寒意,而天空还是湛蓝湛蓝。只是熟悉的街角,再寻不到我们并肩的背影。

诧然遇见,最熟悉的陌生人

漫步在街道,往事一幕幕浮现。曾经可以闭着眼睛轻而易举的摸寻到回家的路,如今同样还是这条路,睁着眼睛反而避免不了磕磕碰碰。无数次问为什么,为什么形同陌路的是我们,却连着熟悉十多年的路也变得同样陌生。我试图将我们的曾经当作功课重新温习,然而现实并不满足我,它只是让我慢慢记起,愈加折磨我。我抬起头,不再盯着脚尖行走的的痕迹,而是将视线停留在远处行走的身影上,慢慢的,他的容貌愈见清晰,诧然间我身体里的血液沸腾,细胞分子变得格外活跃。激动,愤怒,悔恨,复杂的心情轮流替换。两年来,我一直在期盼我们的再遇,有时候在想,我们的家不过是前后一两分钟的路程,我们之间最多是隔了一条路的宽度,然而为什么想要遇见是那么的困难。也许我不知道,也或许其实我是知道的,知道那位有心人刻意躲着,所以即便我费尽心思,两年来依旧未曾遇见过一次。也许只有在你预料之外的情况下,我才可能诧然的遇见你。我怔怔的看着你,两年前的你才到我的肩膀,发型也是最单纯的学生发式,而两年后站在我面前的人却高出我一个头,头发不再是纯纯的黑色,而是鲜见的亚麻色。还是你先反应过来,说了句,“好久不见”。我回答,“是啊,很久很久没见了,久到我快要忘了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自嘲的话语,淡淡的口气在空气中慢慢沉淀。我说很久没见,我们找个地方聊聊吧。瞥见你犹豫的眼神,我急忙说,&l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1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800这作文作文
       发掘自己的潜能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关于熟悉的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
    陌生而熟悉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