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花朵之蓝作文

偶然看到《花朵之蓝》这个名字是在七堇年的《被窝是青春的坟墓》里。

说实话,想写一篇关乎旅行的文章已很久了,远的让我再也无法生动的描绘出它的模样,然后绘声绘色的让它等我,我会去找它。

可以清晰的听见它的叹息,他渐行渐远的脚步声,而窗外霓虹灯还在肆意地挽留我,告诉我没有远方便是远方。

于是,旅行被我定义为梦想。而我竟然无力的为它披上一件御寒的外衣,直至看到他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哭泣的埋怨我,似乎一股自责瞬时腾起,吵醒熟睡的我,此时窗外,淋雨中。

“元旦来烟台玩不?我们坐17路玩遍烟台……”

我已经没有再听下去的勇气,更精确的说。我开始漫无边际的遐想,尽管任何的小冲动都可以嗅出负罪的味道,但我还极力的想象着。

“东京下雨淋湿巴黎”,异地国度也有相同的风景,就像是在陌生城市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开始思念心中的她,毫不防备的。内心小紧张,小不安。是不是听过“不知为什么,我生命中又出现了另一个他,尽管很像但不是”。

其实,你不像她。

11月份的天空不咸不淡。

热爱这个季节,热爱每个午后闲散的下午茶时光。从窗户里打进来的阳光点亮每一个角落,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懒懒的光线中弥漫着的灰尘,还在上下浮动,而背景音乐却是如此寂静。伸手去触及这些属于下午的孩子,不料被阳光穿透,只留下地板上五指紧闭的影子。

吉他也躺在阳光里,美美的享受下午独有的温柔。用手轻轻拨动琴弦,顿间屋子里的安静被打碎,碎了一地的流质,竟然有一点刺耳。双手请放在琴弦上,淡淡的音符开始脱离躯壳,在屋子里游荡,双耳无法辨别出它的位置,不由得紧缩双眉,听它慢慢悠悠的飘走,飘远。定格。黑白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16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800这作文作文
       发掘自己的潜能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