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和谐中国作文

和谐,是一种幸福的画面;和谐,是一种骄傲的代表;和谐,更是祖国繁荣富强的基石。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这些经典的语言确实凸显着和谐的力量。

2012年我坐上北京的公交车,去看北京的美景。突然,感觉肚子很痛,头晕,想吐,当时立刻请求售票员给我一个袋子,这是车上的人们都看着我,坐在旁边的阿姨和叔叔说:“师傅快点,他很难受。”我当时确实顾不上那么多,没有来的及说谢谢,过了一会儿,汽车到了站,但是我怎么叶下不去车,好心的阿姨和我一起下了车,帮我按着手。疼痛让我撕心裂肺,走过路过的也有很多给我支招,但是我已难忍受,还有更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大妈,他帮手中的水递给了我,我服下自己带的芬必得,当时感觉世界真的很和谐,我真的很幸福,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了我,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顿时感觉我生长在这么骄傲的祖国!

虽然是一件小事过去很久了,但是这个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借这个机会,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的双手!

祖国和谐靠你我他,所以请为了自己的幸福,更为了祖国繁荣富强,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当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困难随之而解,这就是和谐的力量!

查字典作文网专稿,未经许可,转载必究。

  • 标签: 和谐 中国 4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1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800这作文作文
       发掘自己的潜能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读《中国的珍稀动物》有感作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
    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