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

人生就像一座围城,出来的想进去,进去的想出来。但在城内城外都没关系。因为,快乐,是一种能力。

——题记

小时候,浑身就全是好动的细胞,觉得只有阳光下的少年才是最快乐的。可是,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让我不得不迎来了中学生活。周末一回家,一放下重得压死人的书包,又有一堆多的吓死人的作业,成堆的书本排山倒海地向我扑来……妈呀!压死我了。

于是,本大侠给自己开了个会,会议全票决定:闭关修炼,当个“宅女”。

第一个周末

哎呀,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啊!可是,今天我不是被阳光唤醒的,而是被手机无情地揪起来的。原本想好好早读两个单元的单词,可还未读完一半,本大侠的眼睛有如美国ep-3侦察机,猛然看见楼下有三两对打羽毛球的人,以前这个时候,我也正……唉!羡慕嫉妒恨呐!他们倒是笑成了王熙凤的丹凤三角眼,而我却已成了林黛玉的凄苦愁容!据阿邓联邦调查局的不完全统计:一个上午内,发了十多条短信,接打电话总共四十多分钟,眺望窗外n次,完成练习册一本。这效率,还比不上在学校的半小时晚自习呢!这绝非黎明前的黑暗,这是黑暗前的黑暗!

当学生,难!当个本分的学生,相当难!当个不出门的乖学生,那是难上加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2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
       我不再自私
       我心中的梦
       友情的力量
       我不再相信泪水
       民以食为天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真正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午后作文800字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