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杜鹃叮叮的梦想一直是当一个歌唱家。今天,为了实现梦想,叮叮设了宴席,邀请梦想到他家做客,也邀请了他的朋友们一起来见证这个美妙的时刻。

到了约定的时间,叮叮的朋友们都到齐了。可是,最重要的客人——梦想,他还没有来,客人们都议论纷纷。叮叮急了,在原地徘徊着,还时不时的抬起头张望一下。最后,叮叮等不下去了,让父母先招呼着客人,自己便飞奔到梦想家去找他。

叮叮一路上狂奔,没过几分钟,他就跑到了梦想家里。当时梦想正坐在沙发上,刚泡了好茶准备慢慢品尝呢,叮叮便气喘吁吁的出现在了他家门口。“哟,是叮叮啊,快来快来。”梦想笑盈盈的向叮叮招了招手。“梦想爷爷,我不是邀请您到我家请做客吗?您怎么还在这儿喝茶啊?”叮叮有些不满,嘟着小嘴。 “叮叮,快过来,挨着爷爷坐下。”梦想仍然是笑嘻嘻的。叮叮走过去,挨着梦想坐下来。梦想摸了摸叮叮的头,慢慢地抿了一口茶,对叮叮说道:“叮叮,告诉爷爷,你的梦想是什么啊?”“爷爷,不是告诉过您了嘛?就是当一个歌唱家啊。”叮叮疑惑的回答到。“那你准备怎样来实现它呢?”梦想忽然很严肃的问到。“其他的我都做好了,就差邀请您到我家做客了。只要把您请到我家去做客了,我的梦想就实现了啊。”叮叮答道。“叮叮,你隔几天就会来练练你的嗓子,这是你为你的梦想做的努力,我都看见了。但是,你练的时候总是不太认真,会去偷偷懒,这是你做的不好的地方,你需要每天坚持训练。从现在起,你每天坚持训练你的嗓子,再加上你的唱歌天赋。一年以后,你再来找我,我定能帮你实现梦想,一定到你家去做客。”梦想拍了拍叮叮的肩膀。“噢,我明白了,谢谢您,爷爷。”叮叮说完,飞快的赶回了家。梦想望着叮叮远去的背影,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喝了一口茶,笑呵呵的说到:“这孩子哟,终于懂了。”

叮叮回到家以后,就对着一颗大树练习起来。刚开始,树上的鸟儿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2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美
       我不再自私
       我心中的梦
       友情的力量
       我不再相信泪水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邀请自信来做客作文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梦想的力量作文
    美丽的梦想作文
    战胜自己,超越梦想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邀请信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