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男人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耸拉着耳朵,他不敢目视前方,生怕遇见熟人,问他为什么没去上班。男人失业几天了,在街上转了几天,一直没有找到新的工作。

他是多么需要一份工作啊!他的妻子自从嫁给他后就辞去了工作,一个人在家里照顾孩子和做家务,女儿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部由他来供应。女儿的成绩一直在全年级名列前茅,更令他骄傲的是她的女儿写得一手好作文,许多次都被老师当作范文在课堂上朗读。回到家里,还要女儿亲自朗读第二遍,给他和妻子听。听女儿朗读作文就变成了生活中最快乐的事情。

可他心里清楚,女儿的作文成绩之所以这么好,除去女儿自身的天赋外,还与他每周都给女儿买一本童话书有关,那些童话书或多或少地启发了女儿的想象力,让女儿总能语出惊人,高出同学一大截。如今,他连工作都丢了,恐怕连10元一本的童话书也要给女儿“断奶”了。

不!绝对不能!这种想法刚一在脑海里打转,就被自己推翻了。自己心里再苦,也不能表现在女儿身上,想到这里,他咬咬牙,摸出仅有的钱从报刊亭买看最新一期的童话书。

他一路想了很久,该怎样对家人说呢? 没办法,只有再瞒一天了,明天继续想办法。这样想着,男人掏出钥匙。

刚刚推开家门,女儿就冲过来抱住他的腿,大声说:“爸爸你回来了,我的作文又被当成范文朗读了,来,我读给你听!”妻子从厨房端来一碟菜,赶紧洗手吃饭吧!于是,一家人像往常一样温馨地吃起了晚饭。

晚饭后,女儿朗读了她的作文《我的糖果爸爸》。在这篇作文中,女儿还这样写道:“我非常喜欢吃米花糖,我希望能有一个卖米花糖的爸爸。每一块米花糖都有着父亲浓浓地爱,咬一口父亲亲手做的米花糖,是香甜的,香脆的,同时也有点苦涩,那是父亲的汗水在里面,就像父亲养育孩子那般辛苦,而如今孩子长大了,父亲却······

他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扬善——建新学子在行动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窗外的平凡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邀请信念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