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作文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年,弹指一挥间。
   重复的事情,会让人生变得无聊又漫长,每天尝试一点新鲜的事物,会让生活变得不再单调,更加充满乐趣。
   有一个农民,世代耕作。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终于有一天他厌烦了:为什么生活这么无聊,为什么不可以精彩一点呢?于是他放下了手里的工具,走出了深山,开始自己的打拼。虽然也有不如意,也很辛苦。但他见到了很多以前见不到的事,接触了很多以前接触不到的人。这样的吾生让他终于明白了:生活不是简单的生下来,活下去,生活需要挑战,需要拼搏需要精彩。
   故事告诉我们:应该创新,多一点不同,生活,不单单只是生下来,活下去。
   人生数万日,随遇而安,平淡无奇的过一生,难免少了一份精彩,勇于革新,敢于冒险的一生,会让你的一生趣味无穷。
   生活中人是生活,我们既不能去讨厌生活,也不会去臣服于生活。自己的生活还得要自己去创造。碌碌无为,平淡无奇毫无意义的生活不是生活,是对生活的无所谓,对人生的不尊重。敢于创造生活,就要每天过的有意义,有价值。我们现在是不是过得有意义呢?是的,表面上学习是很枯燥的。
   你可以说上学是枯燥的,每天的上课,下课写作业睡觉都是那么的有规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重复上演着,这样的生活似乎看花粉囊来确实是枯燥无味的。可是你换个角度想一想,你今天学的知识,和你昨天学的知识,它是完全不同的呀。
   每天都有不同的知识,充实着你的大脑时,你会感到人生并不单纯的重复着。是每天不同的事物让你更加快乐,让你的人生更为精彩。
   人生,就应该多点不同,这样,才能多点精彩,才能让悠悠数万日变得不再漫长。
   人生的意义大概也在此了吧!
   勇于创造不同,让人生更加精彩,不同的生活,让人生也多了一份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平凡的老师作文
       雕刻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每天都有新气象作文800字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文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爱钓鱼的爸爸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