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人生,总会遇到失败,因为它必不可少;人生,总要学会坚强,因为它必不可缺;人生,总得懂得知足,因为它充实而幸福。

——题记

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得过;人生是杯无色的水,是苦是甜都得喝;人生是辆五彩的车,是风是雨都得走……

失败,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有了它们的存在,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迷失自我,才不会在成功的时候忘却成功之痛,才不会得意忘形……不管是学习、生活、工作中,都会遇到失败的时候,它就像惹人厌的小孩,在你痛苦、伤心时,还在不停地嘲笑你、讥讽你、打击你,把你逼向绝境。但对于坚强的人来说,它是激励我们旺盛斗志的好东西,让我们有了与命运抗衡的力量。让我们以自己的力量克服眼前的重重困难,得到全新的蜕变,取得成功。

坚强,是我们在人生中必须要俱备的精神意志,必不可缺。它不可轻视,它在我们人生中犹为重要。它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一个人的一生。我还深刻地记得,我看过的那部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叫派的少年,他与一只老虎在海上漂行了二百二十七天的历程。这部电影主要是在大海上拍摄的。看着我眼前的这一幕,这片海,不禁让我浮想联翩……

现在的我们,是初中生,这也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要我说,我们就是在学校的大海上漂行。我们与其他同龄人不一样,这里没有父母的帮助,没有父母的疼爱。

记得上次我发高烧,因为学习任务重的原因,请假又怕耽误课程。我只好自己带着药和温度计来到学校,自己照顾自己。深夜,不舒服,自己量体温;自己吃药;冷了,自己盖被子……一切的一切都得自己打理。既然我选择了这所学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0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蒂》续写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被忽略的爱作文
       书山有径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五四青年节有感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墙,推倒了便是桥作文
       梦 想 的 颜 色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图片
     后来,还有爱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
    点一盏心灯期待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