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在争锋相对的岁月里,时光沉淀出我们的美丽,滤走了的是杂乱无章却颜色艳丽的个性。却让我拥有了弥足珍贵的纯净思想——人之初,性本善。无论你是谁,我有的都给你。

——题记

我是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女孩,拥有独一无二的所谓个性。在有关青春的日子里,父母成了我的“劲敌”,仿佛是游戏最后也是最难的那一关卡里的大boss。你因父母打扰你的时间而恼怒地恶语相加;你因上不成网,玩不了游戏而埋怨父母;你要钱花,父母苦口婆心地用老一套教育你,你不耐烦……你的青春年少一些些地将父母的心擦伤,情绪在与父母争吵是因说得父母难以开口而得到发泄和报复感的快意时,父母的心正在失去了什么,我的心里却没有拥有什么。青春让我懂得了,领悟了,改变了。与父母谈话的语气温柔了些;与父母发生冲突情绪忍让一点;在生活中关心他们一些;一点点地改变让我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父母的皱纹里添加了欣慰,我的心底也涌入浓浓暖意。当多年后,我与父母沐浴在阳光下,我可以自豪地对他们大声说:“我有的都给你们了!”

有很多朋友,让我真正悲喜的,寥寥无几。再铁的兄弟,再亲的闺蜜,也有发生不愉快的时候,翻脸不认人?用伤自己的花故意伤害她,做不愿做的事愚蠢地想要报复她,可是,一次又一次争吵,一次又一次战争,谁比谁更疼?伤害对方成功的那一方,更疼!朋友这种生物很美好却又很奇妙;先前怎样对天发誓不认对方,生龙活虎的斗争场面,最后只在轻轻的一句“嘿!”中,两人恩怨一笑而泯,又手拉手地用语言挖苦对方,无关仇恨。终有一日,我与对方像如今一般疯狂地奔跑在海浪中,对着天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大声吼:“我有的都给你!&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0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海蒂》续写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被忽略的爱作文
       书山有径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五四青年节有感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墙,推倒了便是桥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图片
     后来,还有爱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所有的雨都会停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大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我有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