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不知不觉,神往的青春已然来临。多少次暴雨来袭,多少次挥汗如雨,如今全已成为回忆的泡影。嫣然回首,这一路上的亮丽风景线,过目难忘。

吴菊萍,一位普通的母亲,年过四十,岁月已经在她的脸上留下的痕迹,但她的锐意精神却丝毫未减。这很难让人想到她的伟大事迹,正是平凡孕育了伟大。在邻居家女孩身体悬空,即将从楼上坠落得瞬间,她毫不犹豫地作箭步冲到距离女孩最近的楼下,伸出双臂,没有丝毫的抖动,她小心的移动着,要抱住女孩。只听见“啪”的一大声,孩子落到了她的手臂上,手臂瞬间承受了强大的力量,变的弯曲,甚至是曲折。不出人们所料,吴菊萍以手臂粉碎性骨折的代价,挽救了这个小女孩的生命。阳光下,她的身影熠熠生辉,手裹上纱布的她,默默地走上了救护车。

之后,她接受了采访,但面对记者的问题,她只是淡然地回答:“这只是我的第一反应……只想救人,没想其他的啥 …… 只要小女孩好就行了!”随后只是一笑而过,在这笑容中,我分明看到了为人母的慈爱,这笑容像一朵花,绽放在人们的心怀!随后便不再作解释。一语感动了杭城,所有人都被着处若不惊的回答震惊了,但这就是最真的吴菊萍。不会过多的夸大,只做好平凡的自己。

最美妈妈,美在她朴实无华的真情和可亲可敬的人格!

吴斌,多么响亮的名字,又是一位平凡的客车司机。像往常一般,他又出车了,可是这一次途径高速公路时,一块数斤重的铁片击碎了挡风玻璃,一直刺入他的腹部。

出人意料的是,吴斌他没有倒在椅子上,而是用一只手捂住腹部,另一只手紧紧握住方向盘,脚死死踩牢刹车,慢慢地将车速降下来,然后将车子靠边停,倾尽全力将手刹挂下。他咬着牙,毅然起身软弱的靠在扶手旁,手仍然捂着流血的腹部,低声告诉旅客们所发生的事,还尽量安抚大家的情绪,话没说完,便只身倒在了椅子上,手仍捂着腹部,不再动弹。他是英雄的楷模,临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0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海蒂》续写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被忽略的爱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图片
     后来,还有爱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迈过困难那道坎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