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在时间的洪流里,我们终会长大。不再无忧无虑地躺在草地上,不再大大咧咧地在公园里放风筝,不再在爷爷奶奶的怀里甜甜撒娇。但当你停下脚步,敞开心扉时,你会发现,不会变的,是那一颗童心。

木棉飘香

桃树绽开花苞,木棉散发馨香。一棵高大笔直的的木棉树下,几个女生叽叽喳喳地议论着,手上还捧着几朵娇艳的木棉花:

“木棉花可以煮粥吃呢!”

“我妈妈还拿它来煲汤,可好喝啦!”

“别说了!别说了!那儿有几朵木棉花快掉下来了!”

于是,几个调皮的男生,麻利地爬上树,小心翼翼地匍匐在粗壮的枝干上,伸长了手中的竹竿,使劲地戳下几朵落在浓密枝桠上的木棉花。树下的女孩们脱下身上的外套,拉着扯着张罗着接落了的花儿。中间夹杂着吵闹声、尖叫声、欢呼声,好不热闹。一阵忙活后,我们顺势坐在树下,每人抱得一堆花,静静地享受着清新的木棉花香。

木棉树洒落的是花瓣,洒落的是笑声,留下的是纯真,留下的是童心。

趣捉蟋蟀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回家乡探亲。村里的小伙伴也与我混熟了,约好了第二天一起去草地里捉蟋蟀。

第二天,茂密的草地里出现了两个胖乎乎的身影。明晃晃的阳光洒在胖妞花花小麦色的肌肤上,她牵着我的手,左瞧瞧,右看看,神情专注地寻找着蟋蟀的踪影。突然,她停下脚步,对我扬起笑脸,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压低声音对我说:“看!蟋蟀!”

我顺势看去,一只又肥又大的蟋蟀轻捷地跳上叶子,安静地一动不动。我蹑手蹑脚地靠近它,瞅准时机,伸出肉手,飞身一扑——“哎呦!”草地里,一声惨叫骤然响起。花花闻惨嚎声连忙赶过来,见我头顶着几棵杂草,浑身都滚了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0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海蒂》续写作文
       我的黄蝴蝶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被忽略的爱作文
       书山有径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五四青年节有感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图片
     后来,还有爱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