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平凡的老师作文

在一个平凡的城市,一个平凡的地方,一所平凡的学校,却有着一位不平凡的老师,她热爱她的岗位,热爱她的学生,哪怕她只是一位语文老师。
   刚一开学的头一堂语文课,她一进入七(4)班的教室门,就友好地向我们打招呼,在一段语惊四座的自我介绍文后,我们便开始了“初中语文第一课”。当然,这节课也是我生下14年来头一回听到的最特别的一节语文课:我想,很少会有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说话都要带“亲爱的……”开头的,一般的语文只会说令人乏味的“同学们……”,毫无新意,当她说出“亲爱的同学们……”这一句时,引来了全班同学的一阵哄笑,随之而来的教室里似乎蔓延着一股股发自内心的心酸,因为,像我们这么大的孩子,也很少听见“亲爱的”这三个字了吧,即便是自己的父母说这三个字,也少之又少的。
   她,就是慈眉善目的史老师,如果一个人没有对比,怎能知其好呢?
   公交车上,人群拥挤,仔细搜索,吾在窗边坐,与老同学闲聊,聊着聊着,谈起各班的语文老师,听她叹一口气,看见她垂头丧气的说:“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唉!”我听到这儿,我顿时心花怒放,大言不惭地说:“你们好可怜,还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史老师好,她不会打人,很温柔,如果她打人了,那一定是某个同学欠打了!”说完,我望了望窗外,想了想一年的时间,好短,可以在一后面加个零吗?(老师评语:让我感动)这也许是四班所有人想的吧!
   史老师,一位不平凡的老师,她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才华横溢。
   时光飞逝,一年时间已为期不远,但为什么要那么快的想到一年之后呢?与其不如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瞬间吧!(老师评语:活在当下)
   “一日为师,终生为母”,史老师,如果没有了雨,枯草会滋润成长吗?如果没有了太阳,向日葵会对着蓝天笑吗?如果没有黑夜,昙花会开吗?一切的答案都是不会。树叶会在秋天的催促下零落,荷花会在夏天的别离下凋落!(老师评语:比兴手法用得很好)在这两季之间也许会有人与人之间的别离!何必那么悲伤!我们会带着史老师的祝福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路,史老师会带着我们的祝福红遍整个云霞,这份师生情谊犹如海的镇海神针一般,绝不动摇!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30.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雕刻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每天都有新气象作文800字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文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爱钓鱼的爸爸作文
       冰的世界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窗外的平凡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平凡成就伟大作文
    并不平凡作文400字
    平凡之美作文
    《平凡的世界》感言
    父亲,平凡而又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