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朝霞捧出了黎明,大地哺育了生灵,父母赐予我们生命,生活赠予人间真情。我们从呱呱落地到长大成人,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父母、他人的关爱和大自然的滋养,可有谁真心回报了他们。让我们邀请感恩来做客,与他们探索其中的奥秘!

感恩,多么一个亲切的字眼,可有谁把他们放在了心上,珍藏在了心里。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熟悉或素昧平生的人,也在以各种方式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与帮助,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然而,我们却没感恩他们,所以现在的我们必须要邀请感恩来做客,让感恩改变世界。

相信大家学过《慈母情深》这一篇文章,文中的母亲不顾同事的劝阻,毫不犹豫的给钱让儿子买书。所谓慈母情,深似大海,慈母爱,更能包容一切。这位平凡、辛劳、贫寒的母亲,为了儿子的成长宁愿自己吃更多的苦,宁愿自己牺牲更多,也要为儿子。仔细想想,我们的母亲何尝又不是如此呢?可是,我们却从来没有为他们着想,更没想过为他们做些什么。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一位母亲用身躯为孩子支撑起生存空间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世人。当救援人员发现她时,她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着,双膝跪地,纤细的双手撑着地面,也为她身下的婴儿撑起了生存的空间,然而她却没能存活下来。现场救援人员看见这样的情景,无不感动得潸然泪下。这是母爱的力量,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不去感恩我们的父母呢?

邀请感恩来做客,感恩啊!你的情意为生命带来温暖和希望,为社会带来文明与进步!

不光是父母,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物也值得我们去感恩,如果没有他们,生命就无法生存。

就拿树木来说,如果它们孜孜不倦无地吸收二氧化碳,生产出氧气,我们还能存活下来吗?它们默默无闻,身上泛着了一层土灰,却不辞辛苦的为我们做着贡献。这样付出的它们我们难道不该感恩吗?

这美好的大自然滋养了我们的生命,灿烂的中华文明润泽着我们的心田!我们要感恩太阳,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扬善——建新学子在行动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邀请信念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感恩在行动作文
    我们需要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