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午后作文800字

“黑白黑白配!”操场上传来我们的大喊声。
   我和吴贝田国、张倩研等人玩起了“恶魔与天使”的游戏,经过评选,田也是魔王,其他人都是天使。
   游戏开始!我让田也站在一条白线上,其他人都退到后面,从白线处向前跨三步,越远越好。同学们一个个都过去了,我也不甘势弱,向后面走了几步,转过身来,然后撤开脚丫子,以800米长跑的速度,迅速向前一跨,心里默默地喊:“1——2、1—2、1-2、1212。”我越来越快,脚下也传来裤子摩擦发出的声音。一阵风从我的后背吹来,我的头发也被刮到嘴角,我一边用手抹去“斜倚”在脸上的头发,一边翘着鼻子,眯着眼睛,撇着嘴,不屑不顾地盯着蹲在地上,抱着头瞎晃的蒋曼怡。她突然抬起头来,凝视着我的鞋子。我好奇地埋下头,瞪着眼睛,皱紧了眉头一看,怎么了?这时,蒋曼怡又要了个新花招儿。只见,她猛地一提脚后跟儿,双手撑着地向上一蹦,又同时向左手两边一挥手,双手捂住嘴,头拼命往前伸,只恨没有长颈鹿那第长的脖子,并张开血盆大口。快到“界线”了!蒋曼怡大声,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跳,我整个身子向一颤,脚下不小心在地上勾了一下,险些摔个“狗肯泥”!在过了白线后,仅仅小跑了三步。“哇,不会吧!”我仰着头,甩着柔软无力的手臂,哭丧着脸“绝望”地“仰天长啸”。而“魔王”田也却拍着胸脯,一边奸笑着,一边长长地缓了一口气。
   “石头剪刀布。”吴贝田作为战友,毫不服输地向眼前的“大仇人”发出了挑战,田也朝不畏缩,用眼睛轻蔑地瞄了我一眼,仿佛在说:“你是我眼前的一堆鲜美的肥肉,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然后便一昂头,一踮脚根儿,骄傲自满地一摇头与吴贝田队却了。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双手捧着脸蛋儿,慢慢蹲了下来,嘴里不说心里想:如果吴贝田输了,那我可不是死定了!吴贝田啊,你一定要赢呀!我有些不敢看,就用双手捂住眼睛,死眯着眼睛;但又似乎期待着什么,经过一番心里挣扎后,我悄悄地把手指分叉开来,从手指缝儿中向处偷窥。只见吴贝田甩了甩手,瞧!她伸出五只手指,又一瞬间捏了起来,她突了石头。我又不敢了,犹豫着向田也看了一下,她颤抖着腿,撇着嘴,嗒啦着腮帮,眼睛里都快流出泪来了。我一下子松掉手,这下,我全部看见了田也出了剪刀,吴贝田赢了。我激动地蹦了起来,双手摆成“v”字形,在原地跳台起了韩国的骑马舞。
   到陈雨了,我刚刚放下手,脚就便人碰了一下,我皱着眉头不,怒气满满地转向四周。这时,田也碰了碰我的背,一只手搁在我的肩上,挑着媚眼儿对我说:“你死了!”
   “啊”我顿时解了气,眨眼之前高昂的头立刻像掉了似的,搭倒胸前。两腿一软。向两边叉开,一下子摊坐在地上。而田也却高兴地抬起一条脚,兴奋地在大脚很命一拍,再扭着屁股,麻利地动着双手,学着螃蟹横着走了起来。
   就这样,“魔王”,田也一路过了五官斩六将,把所有的天使都统统“消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7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600字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清明时节趣事多作文800字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美味的午餐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