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墙作文


墙,随处可见,对于我来说,墙好像有多种意思,我的房屋有墙,我的心里也有一堵墙。正因为这堵墙,把我和父亲的距离拉远了,或许是我不理解他,或许是他不理解我,又或许是我心里的这堵墙,阻止了我去了解他,又或许是这堵墙阻止着他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我们隔得很远,以至于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可是我的家里并不和平。我的家庭因为一些事并不完整。现在家里仅有我和弟弟孤零零的待着。

每周回家,首先看到的就是那一堵墙。它是那么的白,可是有谁知道透过那一堵墙,里面是怎样的?

来到门前,总会犹豫很久,但还是慢慢推开了门,没有什么别的感觉,就只感到有一股气流过来,里面充满了冷气,是那么的冷,是那么的寂静,真的就好像是被遗弃了很久的屋子,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不一样,没有丝毫活气。

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待着的时候,总能听得邻家的人们是那么的快乐,是那么的幸福,他们是那么的和谐。心里不免会有一丝忧伤,有一丝羡慕。但是仔细想想,唉,其实也没什么,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自己一个人在家待着,已经学会了遗忘很多事,把那份自悲摔得远远的,尽力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心里就好像有一堵墙,将我的心生生地与这个世界分开了,把那么多不和谐的事关在了那堵墙后面。

那一件事,刚发生不久,也仅仅只有五六天吧!可是在这五六天里,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次以泪洗面了。

那天是周五放假,调皮的我不想回家了,和家里的弟弟商量好后,决定了去同学家玩。我很高兴,我把弟弟一个人甩在家里了,高高兴兴的来到同学家。那天本来玩得挺开心的,可是到吃晚饭的时候,我爸爸来了一个电话,这时,我才记起,我和爸爸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我特别高兴的接起了电话,我告诉爸爸我在同学家玩,他听了好像很不高兴,骂了我一顿,不知为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7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丽江古城
       糊涂的老爸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我是那堵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