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最真挚的目光,那就是母亲的眼神。

——题记

耳朵、鼻子、眼睛……你会选择什么?或许你会选择耳朵,它能够让你感受到世上最动听的声音;或许你会选择眼睛,它是心灵的窗户,让你看到这世间的五彩缤纷……而我,我会选择那贯彻人心的眼神。或许一个普普通通的眼神并不能代表什么,可我总能够感受到妈妈的爱,一个微妙的眼神,往往都蕴含着妈妈的百感交集,让我望见了一份真挚的爱。

含情脉脉的目送

其实,在生活中, 我还是一个较为独立的人,自小学起,我几乎都是自己风里来,雨里去的。然而,在早晨,天气总显得风轻云淡,太阳的目光异常温柔,风仰仗着新鲜的空气显得蛮有韵味,这样的风吹在脸上就有温暖的享受,就像被人时刻关怀着,生活原来如此具有美感。在一声亲切的“再见”之后,我慢慢地离开家,一步、二步、三步……每走一步都让我难以忘怀,一回头,总会发现有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注视着我,有一双眼睛望着远方,融合在这凉爽又清新的早晨中,无声无息。每当这时,我总会给予妈妈一个微笑,而我也仿佛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无比的关怀,都会在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是那样的甘甜,滋润人心。啊!原来妈妈的爱是含情脉脉的目送。

安定自若的信任

轻揭帘幔,一缕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悄然洒在新绿的嫩芽上,暖意四散。看着小小的芽叶翘首,欣然感受着这温然滋润,宛如以愉悦的微笑,迎接着无微不至的呵护,暖风一霎间把我的思绪溯流到我儿时的记忆中,那件事,总让我耿耿于怀,现在还刻骨铭心。那一次,我的右耳生了病,据说是会流出毒水来,经医生诊定,必须得动个小手术,虽然是小手术可毕竟我的年龄还很小,十分畏惧,死活都不肯配合手术,弄得医生也无可奈何了。后来,我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了几句,而眼神却坚定地望着我,那句话我不记得了,可妈妈那个坚定的眼神却令我记忆犹新,在那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7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丽江古城
       糊涂的老爸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门前的树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