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更多

□孙成龙

屋漏偏遭连夜雨,船破恰迎顶头风。各位,你说最近俺咋这么背!考试考砸了,朋友吵翻了,师生闹茬了!跟谁闹茬了?英sir呗!列位莫急,且听俺慢慢道来。

前天早晨,俺那不争气的车子又抛锚了,真是让俺欢喜让俺忧。喜的是,英语晨读可以不上了,你说英sir一上课像过筛子一样,一通不过便来阵暴风骤雨,谁受得了啊!阿弥陀佛,今天总算躲过一劫了,甭管咋说,车子确实扎胎了,这才叫“事实胜于雄辩”哪!忧的是,英sir以铁腕著称,白纸般的脸上镶一副金丝眼镜,眼镜后面藏着的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经常让俺们不寒而栗。听说连校长都惧他三分。

俺寻思着,反正误卯了,捱吧。可你说怪不怪?这身子就像有人推着一样,不多时,竟也挪到了教室前。俺这心里是七上八下的,里面咋没动静呢,往常可不是这样呀。俺隔了玻璃往里瞅,瞅了半天也没瞅见那熟悉的身影。嗨,看把俺紧张的,弄出一身汗!谢天谢地!“吱扭!”本人就大摇大摆地进去了。“唰——”奇怪,俺也没整什么新发型,咋就成了焦点呢?小a,小样,瞅俺笑啥?没见过咋的?再往后瞅,俺的娘呦,英sir正端坐在俺的座位上!俺这心哪,是哇凉哇凉的!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都怪俺这“雾眼”,偌大个人竟然视若无睹!俺后悔哇,进门咋没喊“报告”呢?“出去!站——出——去!”天哪,还没容俺回过神来,sir暴怒了。那嗓门,得有一百二十分贝,别说是俺,全班几十位同窗都给震得一愣一愣的!咱不敢抗旨,先向后转再齐步走,老老实实呆在外面思过了。

别急,听俺慢慢说。十分钟过后晨读结束,英sir连瞅也没瞅俺一眼,头也不回地走了。感谢上帝,终于解禁了。那一阵俺又惊又吓,像团棉花瘫在桌上。“啪!”不知哪个肇事鬼鼓了一掌,大家先是一怔,紧接着“啪”的一声教室里顿时像煮沸的粥锅,其中还夹杂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坚持一下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二)作文
       爱的呼唤作文
       书海泛舟作文
       小说·年龄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梦》改写作文
       永恒的友谊作文
       建好我们的精神家园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文
     
     美丽的九寨作文
     游云台山作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再坚持一下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二)作文
     爱的呼唤作文
     书海泛舟作文
     小说·年龄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梦》改写作文
    studentsonthemovefortheir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