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海洋是变化多端的,人类是智慧无敌的。
   话说22世纪的海洋,那可不得了,人类对于海洋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不仅仅只是开采、利用,搜刮而已,更重要的是对于大海增强了保护意识。
   科学家们制造了“海水杂质过滤器”,向海底投放。每100平方米投放一个,用于净化海底泥沙中的病菌杂质与污染物,让范围内的海底生物不用遭受病痛折磨,而且水质也更加纯净。
   我来到海底城市通道口。
   这是福鼎的海底城,用于海底交通、海底游览参观,以及个别人类居住。这里的人行通道全部是由圆柱形的升级版钢化玻璃组成,有点像幼儿园时玩的那种弯弯的滑滑梯,不过这次是直的,可供人行走。我的手指划过光滑的钢化玻璃表面,玻璃外的鱼虾看见了我的手指,还以为是吃的,一股脑拥过来,可惜隔着厚厚的玻璃,吃也吃不到,急的在原地徘徊。我坐上海底的光速列车——观光潜水艇。速度之快,可让人不到一分钟就绕地球一圈。
   我这次的目的地是大堡礁,我想去看看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位于南半球呢。过了将近分钟,列车到站了。这里没有海底通道,我服下人类最新研制的降压丸和避水丸,有了这两样东西,游遍海底不再是梦想。哦也!我入了水,浑身上下却一点也不湿,这是避水丸发挥作用了,我的身体周围浮现出一层淡蓝色的透明光圈,把我和海水分离了。再吃了降压丸,我在海水中可是行动自如呢,也不要担心氧气的问题。
   进入海底五千米,我看见一群海女有说有笑的采集附着在礁石上的鲍鱼海参贝类,另外一边呢,几个海底工人拿着一堆海藻种苗和珊瑚种苗在播种。等这些新型的海藻快速生长,岸边生活的水獭、海豹就可以在这里觅食、躲藏,逃避大型鱼类的攻击。珊瑚苗也是研究打造过的,生长速度比较快,既给游客们提供了可观赏美景,又给生活在珊瑚礁的鱼类提供了住处。
   我想,这就是回报海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7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午后作文800字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600字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清明时节趣事多作文800字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远下不了岗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展望未来的作文
    未来美食——螺旋藻、食用菌
    指纹,未来的万能钥匙作文
    未来城市奇遇记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
    未来世界
    未来的我
    未来的电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