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作文

 

  最近,我看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这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是我看过最好看到的电影,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感受吧。

  首先,严格来讲,这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算有首尾呼应,但是把电影最开始和电影最开始以后的部分当做两部分来看,它们竟然契合地如此巧妙。最开始郑微的梦里是童话般的美好,而醒来后却是屌丝般的现实。就正如她那浓烈如美酒般的青春逝去后,面对的是泉水一样通透的幡悟。这中间,隔着一千一万个过滤筛。她青春里的每一个人,就是筛子般的存在。陈孝正的自私,林静的矛盾,小北的自尊,黎维娟的现实,阮莞的傻,老张的执着,许开阳的天真,赵世永的软弱,曾毓的阴暗••••••郑微既是一颗棋子,也是一个观棋者,这些人一个个的从她心中穿过,当美酒已滤成清泉,她的青春落在了一面叫施洁的镜子身上,悄然碎开。而每一个筛子,对于不同的观众而言,都有可能成为他们自己的镜子。一部充满筛子的电影也许不足为奇,但赵薇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她让每一个筛子都彻底丰满,用老张的话来说,“哪儿都能张开。”

  而最后的镜子更是明亮无比,是一个我很爱,我也相信很多人都会爱的好结局。

  突然有个感触,之前的几场点映之后,有人说赵薇不演是对的,这一点我深深赞同。赵薇即是咱们的芳华回忆之一,若是她出如今镜头里反而将观众对芳华的回忆框住,堕入某种特定的复古心情中。而如今这些艺人,对咱们而言没太多芳华情结,所以咱们能经过他们的扮演看到各自不相同的芳华痕迹。赵薇二字出如今导演二字后边,已是对咱们这代人的芳华最佳的问候。

  瑕疵当然会有,磨蹭当然会有,中心某当地我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8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的路上作文
       盆趣园
       办公桌前的你
       梦怒放
       我的泪光中有你
       心中的那颗星
       水壶
       十年校庆
       窗外雨点滴滴答
       营救小松鼠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231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作文
     他们是我同桌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吊兰花·术语(第六章)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爸爸
     影零乱(第十三章)作文
     鬼铃《3》作文
     逆战小说——变异w任务(1)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